黃色小鴨名片夾 

最近流行黃色小鴨~我也跟著流行一下~嘻~
主題是小鴨餅乾名片夾~^^


聽廣播才知道黃色小鴨的意義~

(在2007年 荷蘭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在荷蘭展示巨大黃色小鴨)
因為現在的人壓力特別大.作者希望用平常最貼身的玩具可以讓人們能喚醒兒時的快樂以輕鬆的步調過生活~

知道了這層面的意義~
才知道作者的用心~^^

 

黃色小鴨名片夾

之前婆婆生病後~
我的身體無形中亮起了紅燈
婆婆不在後~
有一段時間我其實一直在調養身體!
因為失去才更懂得珍惜
以前因為忙.常常忽略了自己!總覺得自己可以忍耐沒關係!
但事實上身體會告訴你!><''

一個決定一個想法會影響到自己~

 

所以婆婆過世後這段時間
我在學習當個家裡的女主人~
學著最基本的生活能力
學著種田.除草.希望可以給家人吃到健康無農藥的食物~
目前有在進步中喔~
身體也是~


之前看完一篇文章後~反省自己
沒錯~~要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別人!
身為女人的自己~
真的要好好愛自己才有體力去照顧家人和孩子~
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祝平安喜樂喔~~^^


 

 

  黃色小鴨名片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