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737.JPG

 

最近一直努力趕欠的訂單!>///<
沒辦法!早上要工作!所以可以做的時間有限!
現在有再改進自己!分配時間的方法!這也是我新的一年的功課之一~

 

 

有時候越急反而事情會做不好~


(最可怕的是一忙會忘了烤箱再烤東西!瓦斯爐再燒水!!!
><''我超怕我哪天沒房子住啊!!!!!!!)


一步一步的進行~有時候一忙神經會繃得很緊~


現在我會給自己30秒的時間深呼吸放鬆一下~


這樣的方法真的很棒~你們也可以試試喔~~^^

 DSCN9733.JPG

這是小朋友用的水壺袋~
客戶拿了一個樣本給我~希望可以幫他的孩子做美美又亮麗的水壺袋~設想了許多還是要動手作才知道成果長怎ㄇ樣~
^0^


男生款和女生款
男生選了車車的布料~~
女生選了美人魚布料~~


還找到很特別的織帶~整體搭配好到完成~其實我都會想不知道這位媽媽喜不喜歡~^^

很開心的是這位媽咪看到水壺袋非常喜歡~~

看著對方開心的神情是我最大的動力~^0^

........................................................................................................

 

 

因為是裝水壺的~所以內裡用了防水布~

 

DSCN9730.JPG  

 

男生最愛車車了~~

DSCN9731.JPG  

 

DSCN9735.JPG  

好喜歡這塊彩虹布~~收藏著都捨不得用~XD

DSCN9736.JPG  

 

這次還有各做一個吊牌給小朋友.讓她們自己寫上自己的名字


放在裡面~成為自己專屬的水壺袋~


最後改用珠鍊.這樣更方便掛在水壺帶的扣環上~~

~DSCN9743.JPG  

 

樣品~~

DSCN97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