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部落格要停到的消息!
立馬搬到痞客邦囉~~這些都是我很珍惜的回億

 

 

 

2008/05/29 00:30
制作的小錢包~~
制作這個錢包用了貼布的方式.前後都貼了一朵紅玫瑰花~^^
這個我送給我乾媽當禮物~~
現在回頭看以前的照片更像在回億以前的種種~
上面的小手印拼布是我以前自己想的名字~後來有改巧手印拼布~~之後覺得自己不想只受限於拼布才有了!
magic mirror~Do Re Mi狂想曲的名字~自己先用Rita(英文名字)再嘗試畫了許多圖想找尋自己的品牌圖騰.....
一點一滴的累積著~~~

              dfDAo_oNBSWFg3CRYmmhdg  wI1z8InEv9cR.6K3BB0fow 

 

害羞女孩小錢包2008/06/25 21:58

我很喜歡這個小錢包  ,小錢包上的粉紅色花辦隨著風輕輕的飄著,而在空中瀰漫著男孩對女孩的情愫是那麼天真又可愛

有人在旁邊說:妳未免也看太多愛情小說了吧哈!其實有時候作作白日夢,也會找到創作靈感喔!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縫那麼小的害羞女孩6公分內

原本對自己沒甚麼信心,想想試試看吧!努力了好久,終於把作品完成時有種說不出來的開 

7cuHqXA2I4MedTHsNyLYsQ

 

 

~我給小錢包取了個名字~花語~

   ~我很喜歡花盛開時的美麗  ~也常常會把它運作在拼布上面~在選葉子的顏色時~

 

 

  ~ 剛好我上次有買到一塊綠色的漸層布~  感覺很暗心想不知跟花配不配的起來~

 

 

  ~當葉子用這塊綠色布縫好時~ 感覺 好有立體感喔~~學拼布也有好一段時間了~配色一直是我覺得很難的一角~

 

 

   ~   再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更進步~心裡這樣期許著~



_iWVdzCQWqnV04Fxc_s7Og0BY79d4jcJ.Snwh.UW69ywqSuSb3Tiuhax9gPqG4AoCQ

 

花兒隨風飄飄2009/02/13 00:01
我最近都在趕著把一些半成品完成. 當完成每一件作品時心裡就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好像也把心裡的一顆小石頭放了下來!(好啦!我承認還有許多啦半成品

拉鍊尾我用珠子來做掩飾!先把拉鍊縮縫固定在把珠子套上後用保麗龍膠填滿固定 我覺得還蠻好看不知大家的感覺如何!

這個包包的內裡我做了夾層想放手機  這樣要聽電話就很放便好拿!  我想找個時間在幫這包包做一條側背帶.  我覺得在做作品的過程中好像是在詮釋自己.   當完成時心裡是那麼的踏實那麼的滿足

(還有一籃小石頭等我去解決!一起加油囉!)

大家一定有發現這花兒似曾相識.這是我上次的拼布作品花語~這個包包屬於暗色系.花語這個包包比較亮屬於亮色系.同一朵花不過不同的配色就有著不一樣的火花!

p_fzVvoEk_VaiVHVg5PebAuDUShFrd8g0yTaJVOwgXLAyfQzCMee_FANDfWE8.reyg  

我的設計2008/08/28 22:05

這是我設計的小錢包!

 

我很喜歡他她優閒唱歌的表情!採這花哼著歌多快樂自在啊!

 

我是以另外一種的害羞女孩來表現在作品上

因為她的臉已經沒有遮住了就不能在叫她害羞女孩了....那要叫做什麼名字呢!      請 來幫我取個名字吧!

         

crJ_nox7gJV.Yt4Phxd_wQ  a5GJL5fqAYdjtpZf1AlC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