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轉變~2012/03/22 20:59

 2xQRJoacthcAJ6R9VlKJBw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po新文章了!

前陣子心情不是很好!很難過


其實因為婆婆臥病在床....等零零總總加在一起!

我的心根本靜不下來好好寫篇文章
(我寫篇文章都要想很久~XD)

一段時間累積下來真的轉變很大
也發生了很多事

婆婆住院身體也漸漸虛弱

到最後敵不過病魔!
走上最後一條路! 
很難過!但對婆婆來說卻是一種解脫!><

調適好一段時間了!家裡少了一個人感到好怪好不習慣

但現實的問題我還是得面對!


接下來的生活.....
對我來說有點無助.......是另一個生活的開始

我開始要當個守護家的女主人

會想!我可以做好嗎?
我現在只能用行動來實現.    解決自己的疑慮

現在要顧老公.自己.小孩.還是一隻狗.2隻公雞.11隻母雞

還是小小的一塊田!(不讓它長太多雜草)

婆婆生前很在乎田裡長很多雜草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拔雜草給咕咕雞當點心下午茶!


它們也熱情的回報我!

花了好長的時間.......等待....在等待.......

別人是得到五個燈開心~我是得到五顆蛋感動到超開心的!

終於有點成果了!

5n.AlMYW9MHK8.ah3fiXJQ

 

 

.........婆婆如果知道我那麼努力她應該會放心吧?(我那麼想啦!).....

經過了這些日子的考驗我覺得自己似乎變的更堅強了!

對!!!!持續往好的地方想繼續努力~我會當個稱職的女主人的!


...............2012.3.21...............

 

我種的蔬菜~要快快長大喔!

蔥~

m1GpLAfZxoCsP3UUP4eE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