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農夫~蔬菜有趣圖片~2012/10/25 18:30

 

高麗菜終於長大了~
不過已經被蟲蟲大軍襲擊了~
所以我種的高麗菜身上穿的是洞洞裝!=口=''

 

 

白蘿蔔才種2個月就可以收成囉~
今天拔了五條準備煮午餐~
其他都太迷你了~所以等它們在大一點~~

今天還收成3條小黃瓜~擺在一起讓我想到薯條3兄弟~哈~~

2個主角~好玩的幫它們裝飾了一下~卻產生了有趣的畫面~
剛好可以拍給我女兒看~
最近我在鼓吹她們倆跟我一起學種菜~

我自己深深的感覺這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生活技能


想鼓勵她們但不勉強~

 

喜~


樂~~



祝福大家天天開心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