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兔穿新衣戴新帽~~(手工娃~)

分類:娃娃
2012/06/09 13:30
 


 

寶貝兔身體全手縫~連裁縫機都不開了~XD
(這也算抗漲對吧~~~)

其實一針一線親手縫~可以讓心變的沉靜愉悅~

差天在氣實在太熱了~><

不知怎麼地~突然想把這個感覺用相機記錄下來~~

 

看到即將完成的寶貝兔~心裡想像著~


兔耳朵換了好多種方式~擺了好多款還拿不定主意~

最後決定第這一款~~

兔耳朵往前擺的樣子~

耳朵往前~嗯~感覺很不同~但好像會蓋住臉


這個過程需

不斷做調整搭配~還差美美衣服~(所以現在是裸照寫真囉)

人家說~作品就像自己的孩子~
這過程像是製造自己的心中的寶貝一樣
噹噹~~~

快來看
穿好衣服的樣子~~~

是個小淑女喔~~


 

擺設好~準備拍照囉!剛好照到我的絲瓜棚

出生年月日~2012.6.8
寶貝兔~~

迷你故事集

 

今天真是晴朗的一天~
今天穿上新衣新鞋~
這麼好的天氣~突然好想逛街喔~~~

坐了一小時的車子~
終於到了朋友介紹的一家手作店~~

magic mirror~Do Re Mi狂想曲

手作家名叫~Rita~
國語名叫~淳卿.
聽說以前的綽號叫企鵝ㄟ~~

這點讓我連想到本人一定肥軟阿肥軟的~~
要不頭一定很大~~~
站在門口看了看~
還是決定進去參觀一下~~

哇~~~是我喜歡的風格ㄟ~~

利用不剪裁的布邊的設計
讓包包看起來很隨性~包包上的花草帶有大自然的氣息
好~決定了今天敗家的戰力品就是它囉~~

 

咦~旁邊還有一頂草帽ㄟ~
很優雅~~等等去散步剛好可以戴~
要不然我這白拋拋細綿綿的美膚~
曬傷了怎麼辦~~


在店裡逛了一下~
也發現了很多讓我驚喜的手作~

發現手作設計真的不容易~
跟手作作家Rita聊過後~才發現原來從無到有
要經過那麼多程序~
這過程如果不說出來我還真不知道那麼搞剛啊~~

真讓我佩服~~
我們應該要尊重這些手作作家~~~

話說~跟她聊過居然發現她另一個小時候的綽號~
叫大頭卿~~哈哈哈笑死我了!
差點忍不住爆笑出來~
話說~真的~~頭蠻大了~~~~

大頭也有好處啦~~頭腦可以裝多一點東西~~

結帳後~跟Rita掰掰後~~拿著我的戰力品~準備往下一站出發囉~

 

幫我看一下~我的這身行頭~可愛吧~~

希望可以遇到我的白兔王子~
那就太完美了~~

別不相信~緣份很難說的溜~~

今天的天氣真好~~這裡的空氣好清晰好舒服喔~

 

哇~~~~突然刮起了一陣風~~
我的耳朵啦~~~~





太陽大~~剛好可以試戴一下我的新帽子~


哇~好可愛的小孩喔~

躺在草地上好舒服的感覺~
今天要不是我穿裙子我也想躺在草地上看看~

偶爾像這樣出來散散心感覺真好~~

還挖到了兩個寶~
吃了好多美食~
這樣舒服的一天~~感覺真幸福內~

 

 

希望我身邊的每位朋友~每一天都充滿能量
開心的過每一天!永遠幸福快樂~~~~

帶著滿滿的收穫準備回家囉~~


.....故事~完....

我這樣誇張的捧自己
純粹想博君一笑啦~~

也偷偷的鼓勵自己~對自己更有自信~~

要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