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閃爍.......玫瑰包

分類:包包
2009/05/21 15:30
 

                          為什麼Rita要幫這包包取名為星光閃爍

                         大家注意包包的前片黑色的部份

                        有沒有像夏天夜裡的天空,一閃一閃的發亮的星星!

                         會有這包包的產生都要感謝文燕姐給我的發揮的機會  

                         光這塊黑灰色玫瑰花的布我找了好久

                         可能是因為夏天,布都是比較清爽較亮的顏色!才會這麼難找吧!

                        找到這布時,心裡只有開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包包的前片是 黑色的布配黑色的蕾絲為了讓玫瑰花明顯我就用用漸層的銀色絲線

                       下去繪圖,這樣玫瑰花就會有點亮亮的感覺!

                        這是後片!樣式我用的比較簡單為的是當,想換一下包包的感覺時,可以別上一朵花花或胸針

                       包包的感覺就會不一樣喔!(這照片照的有點失敗!)

                           

                       這是文燕姐想要的內裡一邊可以放手機一邊可以放常拿的口紅

                         和一個拉鍊內袋還有可以勾鑰匙的勾子

                      

       很喜歡做拼布的原因是  因為可以為 對方做出她需要和想要的東西

                       而這些滿滿的心意也可以算是無價的囉

                   希望大家能 繼續支持手創欣賞我們支持我們!

             我好期待      當文燕姐收到包包當時的表情喔,

              而我一直很珍惜跟每個人的相遇也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文燕收到包包時,我有把我的想法告訴她,她也能接受         

                  我想她收到包包的喜悅是我最棒的幸福吧! 

             

這口金是我送給她的

    小禮物我好像把報紙塞太多了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