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符防水包~

分類:包包
2011/07/11 22:57
 

袋口尺寸:45公分   .     袋底:33公分

高:28公分     厚度:12公分


 

看到這塊跳躍的音符布
感覺很清爽很舒服~
訂製的主人是位音樂老師~
真的很適合~

這是內裡的樣子~
我還縫了一個木頭做的音符~

 


袋口尺寸:38.5公分  .  袋底尺寸:31.5公分


包包高度:28公分   .   厚度:   7公分

 

這一個是小一號的音樂包~

是位媽媽想送給女兒上音樂課用的包包

我做了拼接~


包包上面的D型環~
可以讓小女生放自己喜歡的可愛吊飾~

 



這是內裡的樣子~

另一面做了個大內袋!希望可以讓小女孩放樂譜~


在作包包時常常最設想很多~


也會想多瞭解要訂作的人
這樣更能貼切做出對方想要的包包~

我覺得手作包裡還多了點人情味~ㄏㄏ

 

 

........................................................................

防水棉麻托特包~

分類:包包
2011/07/11 23:06
 

 

 

 

Rita很喜歡這塊防水布~

配上有特色的織帶就很好看了~


旁邊的釘釦.  扣上後還可以變換袋型~


 

正面和反面有些許不同~

越來越喜歡這種簡單大方的感覺~^^

.........................................................................

防水提袋~(客訂款)

分類:包包
2011/09/05 19:55
 

 

 

 

 

哈囉!!大家好~~
Rita好久沒po作品囉!
在不更新.就要長蜘蛛網了!

這陣子發現肩膀特別的僵硬~還很痠~
讓我更有所感觸~~不管是做甚麼工作的朋友

要記得讓自己適當的休息一下.專注一件事.超過30分鐘
就起身起來動一動~扭一扭~讓筋骨放鬆一下喔!

我啊!被拳頭師父按摩後.喬一喬~肩膀整個變的好舒服
最過份的是旁邊看熱鬧的人我女兒和婆婆~~=="
看我哇哇叫~居然笑的那麼開心~>口<"
真的粉2列厚~~

好啦!廢話不多說~
來看我的作品囉~~^^
........................................................................................

 

 

最近迷上了防水布的材質~

太愛這塊防水布了!
這款也是兩面都可以用的袋子~

裡面是咖啡色點點布~


還有車了隔層~
這樣使用起來會更方便了~~

 

 

 

 

 

100.08.26~

包包尺寸~

袋底:24cm
高:22cm
厚度:1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