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點點+法國藍天~防水兩用包~

分類:防水包包
2011/07/14 00:39
 
 

 

 

綠色點點布!讓Rita覺得背起來有種青春活潑的感覺!

皮標擺再不一樣的地方感覺就不一樣!

 

內裡當然來點活潑亮麗的囉!

拉鍊旁多了D型環的設計是希望可以勾鑰匙

這樣拿鑰匙時可以很方便的找到!^^
或!拉開拉鍊後要拉合起來時
可以方便使力

 

 

另一面分隔袋Rita還做了些加工!


讓袋蓋像屋頂~


整體像間小房子!

這位包包的主人~j跟她認識好久了!


她給我感覺很活潑又可愛

還好有她幫忙!我的孩子才有快樂的童年!
對啦!老師就素妳啦!

 

 



包包有兩面~
帶有很深的涵意!


一慢可以跟老公出去變浪漫的女生~


另一面!
可以跟小學生出去變可愛的老師!

(感動)
~~

兩面包~可以代表自己有兩種不一樣的面

想怎麼變全看你囉!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