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配件~手染皮釦

2011/10/26 22:14
 

NO.1:歲月(左)     NO2:原色(右)

陸續完成的手染皮釦~


目前可能沒辦法零售.我的手也需要休息一下啦~XD

因為數量有限~

這次


Rita用成材料包的方式呈現給各位~

希望大家到時候能捧場嘿~~~


 

NO.3:玫瑰寄情

上面有我自己手敲的圖騰喔~ 

 

 

NO.5:巴黎步道

NO.6:調色~      NO.7:  歲月花語





NO.8:熱氣球

NO.9:啡 香味 蕾


用了許多心力完成的手染釦.讓我忍不住想稱讚自己

做的好!
(偶爾讓握自我感覺良好一下啦~~XD)

這次敲手染釦時.心裡特別的平靜
但腦子裡卻不停的轉動~
想著下一步怎麼做

耳朵裡聽到的是叮咚叮咚響亮的敲打聲

使出全身的蠻力
完成出這些顏色繽紛的手染釦~

裡面有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