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髮飾~~~

分類:髮飾.飾品
2011/12/24 22:51

 

 

耶誕節就是明天囉~~~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嘿~~~

每天幸福滿分~~

 

yca3.gq88IczvZSonANgSw  

我好喜歡這種組海豚貼飾
我織了一片雪花陪襯著它~貼鑽是海豚跳躍的水花~~
在星空下閃閃發亮~~

希望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
祝福大家喔~~

..............................................................................................................................

碎布髮束

分類:髮飾.飾品
2012/04/14 22:17
 

這幾天發現小孩的髮束好像都變少了!(==''女兒好像髮束用一段時間後都會消息不見)
所以利用身邊的碎布製作了這些髮束~
這次利用了這方法對我來說算有點小突破
不修邊.嘗試了大膽一點的拼湊
老實說這髮束是實驗性質的作品~XD
缺點是奉用一段時間後!要用剪刀修線~
手作就是這樣要也之前的小實驗慢慢累積成一個好作品~XD
希望我的好作品靈感快點來~XD

 





..........................................................................................................................................................................................................................................................................

美式蝴蝶結~好書介紹~

分類:髮飾.飾品
2012/10/09 20:50
 

 

最近朋友JT媽出書囉~



收到JT媽書後~拿著緞帶不斷的練習~XD
我很愛蝴蝶結

但卻沒接觸過美式風格的打法~

看到其他作者打的蝴蝶結好立體啊~
自己摸索了好一陣子!
(應該專心一樣的但還是忍不住!)


第一就先挑戰書中的4耳蝴蝶結.剛開始練習總覺得不順
手感覺腦筋快打結了~XXD


練習在練習有空就拿起來練一下~


終於完成囉!在加上自己的搭配和放點自己的想法~

完成後有種感觸~

覺得手作人要有不斷嘗試的精神!

真的需要不斷的研究和摸索~

這樣才會有不間斷的動力!

找到自己想要表達的方式!

我目前時間上沒辦法去上手作的研習課程!

所以書對我來說是最棒的寶藏

滿足我想學的心~(其實這個月買了不只一本書!><)

當看到書中珍貴的內容!可想而知JT媽是花了多大的心血才完成~


謝謝JT媽的詳細作法解說~也祝JT媽書大賣~^0^

喜歡蝴蝶結的朋友給妳推薦這本喔~

手作美式蝴蝶結,給我的小公主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lookinside.php?item=0010559727

 

以下是我做的蝴蝶結~
完成看到作品真的是給它大大的有成就ㄟ~

這張像不像蝴蝶結洗泡泡浴的感覺~XD
這可是我爬桌子踮腳尖拍的喔~給它粉強厚!
最近整田練身體還是不錯的吧!
 


 


下面這張是另一款
顏色不一樣~
這張也是爬桌子站高高拍的喔!
(汗!!!!覺得自己好像在說一隻猴子)

朋友說有點像書的封面ㄟ!
害我暗自開心了好久~XD
看來我拍照技術進步了很多~哈哈哈哈哈

 


lELAVji_GYHI3pI.SEZ9Lg  

2隻飛高高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