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皮~頑皮~

分類:玩皮
2010/10/04 21:31

這是這次上課的幾個皮革作品
零錢包1.

  

 

這是Rita玩皮革的作品~^^

正正去學皮雕後~才深深體會出皮大哥所說的話的含意~

一個不注意作品就會毀掉~

 

現在Rita才學到一點皮毛~^^

不過學習的過程有一點會讓我很剉~><

就是染色的部份~好難啊~~~小錢包被我染的亂七八糟

還好有老師幫我補救^^才不至於不能見人~

我還是改不了頑皮的個性~

 

上面提把的部份原本是老師要送給我們當提把的~

 

我硬生生把它剪成兩半~把它縫在包包上~

 

變成小包包~~^^有點搞怪(台語)厚~

.............................................................................

皮夾2.

 

玩皮要不要~

 

分類:玩皮
2010/10/21 00:30

 

 

終於拿到我的新皮包囉~~

而且還有兩個~

一個送我自己一個送我媽媽~

下面這款是老師教我們的~

裡面真的很多功夫ㄟ~

如果沒老師教我還真不知道~

怎麼讓葉子立體........等

都需要下很多的功夫~

很開心可以有這次的學習經驗

 

很好看厚~很有古典風~

這款包包是我送媽媽的~我媽收到心裡超開心的~

還跟別人說~厚偶女兒拿那麼多包包偶怎麼用的完啦~

明明就3個而且~

 

這款就是送給我自己的囉~

二話不說~

就給它亂嘗試甚麼都來~這樣才像我的個性~

我連我的LOGO都打上去了~

雖然事後很後悔啦~因為這樣的行為根本是自找麻煩~

超級難打的~重點是打到最後居然不知到怎麼染色~

還好有靠山要不然就醜巴巴的了~

謝謝老師蛤~(空中喊話)

 

 

 

還有最精典的來囉~

嘻~皮雕片山熊~

太暗爽了~我終於有做出片山熊的作品了

要不然每每看到格友们做出片山熊我都好羨慕喔~

很汗顏自己是那麼喜歡片山熊

居然都沒做出來~

所以機會來囉~

最有趣的是

剛在試打的過程

其實心裡很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失敗~

後來想想是自己要用的~沒關係~

試過後我才真正的體會到~

沒做過真的不知道結果~

也讓我謹記在心~

.

.

.

^^

 

有趣的事~

 

原本我染色的鍋子像100~200元的鍋子~

被老師染色後~

價格翻升2.3千的鍋子~

 

還有會有玩皮要不要~

是最近被我女兒影響的

她們很喜歡看偶像劇

鬥牛要不要~

現在居然因為台北堂姐的介紹~

喜歡看~原來是美男~這齣偶像劇

我的寶貝都慢慢長大囉~~

.................................................................................................................

包包3.

 

虎虎生風~送給先生的側背包~

 

分類:玩皮
2010/11/08 18:52

 


這是最近上課學的包包

原本是女生款的肩背包~

我做了些改變~

把提帶改為側背帶還釘上跟皮大哥買的皮標~

原本還擔心袋型會不會太女生

加上收藏的皮標後~感覺變的更適合男生了

 
皮大哥的作品很讚喔~
大家可以去他的部落格逛喔~
 

 

這幾張在水泥地拍的照片

我很喜歡~

用毛筆沾水在水泥地寫個字~

感覺真的很讚啊~

我還做了一條原木項鍊送給我老公

很自然.簡潔~

給他試戴了一下~

還真好看~加上捲髮~還真有點男子漢的氣勢ㄟ

誰說只有女生可以愛漂亮~

下面的照片都是隨手拍的~

 


這張很有禪味吧~

(ㄟ?==''形容說成禪味不 知道正不正確ㄟ~)




女兒提筆學我畫~

她們也覺得很新奇有趣~

 


 ........................................................................................................

雕皮肩背包

分類:玩皮
2011/01/03 19:17

 

肩背包4.

 

這是上皮雕課最後一件完成的作品~

其實早在之前就完成了

 

只是Rita那陣子心情不太好

結果都忘了做拍照記錄~

所以現在快點補上囉~~

 

雖然都畢業好幾個星期了~~

對雕皮的感受記憶猶新

 

也因為有接觸過

才瞭解做皮雕藝術人的辛苦

每一刀都是關鍵

需全神貫注的完成成品

 

最後看到成品的那剎那

學手藝的人應該都會有相同的感受吧!

 

當看到完成的作品時

在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

最近看自己的網頁

覺得好像變的豐富了許多

最近很乖都有認真寫~哈~

Rita這樣不錯~~(偶爾自己ㄜ樂一下啦)

繼續加油

別讓懶惰瞌睡蟲出來搞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