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生了~

不是我生的啦~~是我家養的母雞居然生了~(等好久喔!!!) 

瞧~在夕陽的照射下變的閃閃發亮呢~^^

hYgBM7wvXwO8hR0az9S7RQ

 

 

 

 

 

跟市面賣的雞蛋一起比一比~~

我們家的雞蛋明顯小了很多~~

可能是母雞還年輕~

捧著3個迷你蛋心裡超開心的~

 

怪的是~母雞該不會知道主人~我喜歡袖珍的小東西~結果每次都生迷你小蛋吧!~~

雖然小了點~

 

但一想到它的過程都很天然就覺得很珍貴~大小不重要啦~~

 

 

說起養雞~之前婆婆也養過~

 

奇怪的是~那時的我並不喜歡~還會覺得很髒很臭~ 

 

 

 

但自從看到日本電視台播出自己自足的節目後~

 

才慢慢去體會瞭解以前農村生活的好~

 

要吃飽就要自己動手去做~

 

那種心態~給我感覺很主動~很活躍~看似平凡確充滿了生命力~

 

有了這樣的思緒轉變~剛好解救了當時的我~~

 

因為那時的我很困惑生活遇到的困境~~

 

當時也遇到學拼布的挫折~有了這樣的認同後~

我也變的比較不會怨天尤人,當抱怨少的時候~才驚覺發現其實自己已經很幸福

 

chzq2hu_p2.LncWsJQgdMQ 

 

 

原本跟婆婆溝通說要養雞時~婆婆當下並不同意

因為媽怕會引來野狗~事實上真的也發生野狗來咬雞的恐怖事件~

當時的我嚇死了~~可以說嚇到腿都軟了~~

到現在想到就覺得很恐怖

好了~別再說恐怖的事了~~~

 

 

來看點好笑的圖吧~~~

這是用軟體修的~

我還會用軟體幫我的家人改造一下~~哈~ 粉2列厚~

 

 

後記~~

感謝萬物造物的偉大~~

感謝婆婆的幫忙~~^^

還有謝謝你們的觀賞

 

ky_mONxizpyKhOp1HIV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