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nie的相約做拼布(二)小女孩口金包之篇外篇

 

                 iV9qSpeoUvhc9NDYZSM1Qw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好奇,怎麼會再來一篇小女孩口金篇外篇呢?

 

        就是我昨天shinnie老師那交功課時,才發現我忘了幫小女孩畫腮紅!

 

        自己又沒有色鉛筆,只有壓克力顏料,那也只好將就點用囉  !

 

      這還是我第一次幫娃娃畫腮紅,心裡難免會有點緊張,但不試做看看我想我永遠也學不 會.               

 

    不試還好!試印下去後我就後悔了啦!紅的像蘋果溜!

 

   當時超氣自己怎麼不會先印在旁邊看看冽!

 

   就 請大家給我一個建議囉!       

 

這是上粧前.............

YiRD2Zq12UO9Ntr40Q7W7Q  

這是上粧後 ...........

 

                         當我女兒看到時說媽媽這娃娃的臉好紅唷!
                         而我家老爺說這樣比較好,紅才好看雖然聽了很窩心,不過由此可以看出

 

                         我家老爺可比較喜歡女生濃妝艷抹吧!

             Kn45F2aByOBkoHTs3jILkw  

 

 

                   這是內裡(我昨天忘了寫!)

 

                    我也是找不到7公分的口金,手邊只有8.5公分的口金!

 

                    就嘗試自己畫版型,不知這樣袋身會不會太長哄!

 

                       0vd2Z624yItakI7LBEtsVw  

 

這是包包的背面(大家看到這布有沒有很眼熟內,......>0<猜對啦! 這兩個作品就是用這塊草莓布做的!)

 

                        4gGMEKuIwCAMaamzgk5AWA  

 

搞怪一下啦!

 

                  LhFqrQcUglrtXXabwvMSag  

 

兩個作品放在一起合照還蠻有一系列的感覺溜!

 

                     

 

背面也來合照一下!

                      

 

這是補拍的(上次要拍時相機剛好沒電,忙著忙著也就忘了拍!今天補上囉!)

 

 

 

                  

 

 

 

謝謝光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