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nie的相約做拼布(二)魔菇小女孩餐袋2009/05/30 13:53

shinnie的相約做拼布(二)魔菇小女孩餐袋.......  

                                  終於在最關鍵的時刻完成囉!

                              謝謝shinnie老師的分享讓我多了一次學習的機會喔!感恩呦!

 

                                 我自己覺得小蘑菇很像降落傘所以表布我給她配天空的顏色

                                 可愛厚!    ..........................................................

        Photobucket         

        這是餐袋的背面!也是我喜歡的粉色系啦!     

 

                          Photobucket           

          這次拉鍊我用機縫的然後再包滾邊,這樣一來就可以解決防水布難縫的問題囉!

             我覺得這方法很不錯   ,  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方法喔!

              剛在縫時還真難縫ㄟ,還拆了兩次,不過總算還是讓我把作品完成了!

                                來去交功課囉!


                                  

 

shinnie的相約做拼布(四)小女孩手機待袋2009/06/30 15:58

這個是這次相約的手機袋.....

跟上次做的作品感覺完全不同喔!

          這次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我的印表機壞了!紙型根本不能印!

           我以為可以修好!好討厭喔!會遇到這種事!

           所以我只好看著shinnie老師畫的紙型自己學著畫囉!

           不知這樣畫的有沒有差很多?自己看一看應該可以吧!

           慶幸的是可以如期完成!雖然是最後一天!

           

           

             這是手機袋的背面喔!

            雖然縫很簡單(嘻有偷懶的嫌疑!)

           

            

 

                    這次我配藍色有點像天空的顏色,光滾邊就配了好久好久...

                   最後還是選藍色這塊布做包滾邊囉!

                   

                   我好喜歡這背面的感覺簡簡單單的!

                  那我先去老師那交功課囉!掰!


                     

shinnie的相約做拼布(五)風箏小女孩2009/10/01 22:22

終於完成囉~

原本昨天可以完成的~

偏偏我的眼皮就是不聽使喚~

今天早上把剩下的縮縫完成!  晚上才有空傳上來~

這次不同的是布料換先染布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淺淺粉粉的配色~

雖然在使用上會比較容易髒~

說到這點~讓我在做包包時常常會因為這而左右為難

一方面喜歡淺色系一方面又怕包包髒了洗不起來~

實在是很矛盾阿~

今天先說到這喔~我先去交功課囉~

 

 

這是包包的背面~

加了個小盆栽澆澆水種種花~

 

 


 

2009年相約拼布(六)~遛瓢蟲女孩提包 2009/12/30 09:40

終於完成囉~

跟shinnie老師的最後相約~好快喔~

這次遲交對老師真抱歉~都怪我包滾邊時把順序搞錯了~

有一句很貼切的成語可以形容~吃敬弄破碗~

上面有點包的不太好所以~只可遠觀阿~

算算相約從3月1號開始~到結束~這段時間過的還真快

對老師呢~我心裡有滿滿的感謝也有捨不得~

這年我因為老師的相約多了許多美美的作品~真的要感謝老師的分享~

 

新的一年又快到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

還有喔~感謝妳們這些姊妹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