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相約公園散步篇2011/07/31 10:42

 

...........................................................................

 

 

 

 

 

那一年我們一起做的事~(故事集)2011/11/06 20:56

 

阿卿講古~~~

那天跟朋友說要出故事集.所以亂編了一個故事~哈哈

拍了一些照片跟女兒一起想的~~真的好有趣喔

片名:那一年我們一起做的事


主角人物:小黃兔.藍兔.小草莓

一起來看照片說故事吧!!
導演:淳卿~

 


想當年.........................................................

 


羊國語版:怎麼那麼愛吃薯條啊!我一天跑好幾次.我要加薪啦!
腳快酸死了啊!

 

 


小草莓國語版:又來一個了!裝睡zzzz

 


羊國語版:未免也太爽了吧!我命苦喔!!
小草莓:來吃!來吃!

.................................................................


小黃兔說:照片裡都是我們年輕的回億
看著我們的照片~真讓人懷念啊!



藍兔心裡os想著:你又在炫耀你的愛情史~
如果我早一步小草莓現在可是我老婆了!

30年過後.........我們在一起合照吧!
話說藍兔也是2個孩子的爸爸囉!
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謝謝收看!~給個評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