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2011/06/02 22:09

母親節過後~


孩子们從學校拿了禮物回來~

看著一個個她們親手做的陶土~
阿母我真的好喜歡啊!!!

太可愛啦~~

其中還有一些小插曲~

大女兒說:媽媽妳覺得她像甚麼~
.

 

.

 

想了一下小心易易的說.是........粉紅豬嗎?心想還有窩應該是豬舍
結果女兒的表情媽媽我做的是兔子啦~~~

 

 ㄏㄏㄏ又說錯了~

 

但相信媽媽~妳們的作品 . 媽媽都愛的~~^^


 

 

 

 

這是小女兒的~
也粉Q厚~

 


最爆笑的我以為那椅子是小朋友的小便桶~
後果~><當然是我被女兒唸囉~

 

吱吱喳喳的說~媽媽~那是椅子~~XD

 

後來聽她說那隻小動物原本是要做成黑面琵鷺的~

 

造型是孩子捏的~顏色是別人上的~
所以打一開始就有人比我先搞錯了~


 

 

這些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都想把它記起來~因為是很棒的回億~

 


                                                                                             看到這就想到那天孩子對我的擁抱~對我這媽媽來說~是一種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