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擺攤的回億~~

2009年

我的新突破!擺創意市集囉!....嚇粉大2009/07/07 01:43

最近我再部落格逛逛剛好看到我们台南蕭壠文化園區  剛好有辦活動

再募集一些手作創作的朋友參加這市集的活動!

看了活動內容超心動的!!!詢問了一些內容後!!覺得很棒又離我家很近...就是粉剛好....

於是我就..........報名了內...........實在是嚇很大吧...這句是在說我先生啦!

這幾天我會努力做作品(粉拼的做)

希望大家祝福我喔!     給我      

 

大家有來台南逛也歡迎來找我喔!

 

蕭壠文化園區

位置是在南縣佳里鎮六安里六安130號原佳里糖廠)

  創意集市時間2009711日【六】至12日【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兩天

還有辦很多活動可以去下面的網址看看喔!

http://soulangh.tnc.gov.tw/newfileokok_016.html

 

.......................................................................................................................................

我的第一步!擺市集囉!
2009/07/13 14:14

這次我參加的是

蕭壟文化園區所舉辦的「鹽世代創意集市」

他的主題是以「極儉、比鹹」節省、精準、回歸基本的新價值觀為集市精神

我依這樣的主題設計出泡麵包包和餅乾零錢包還有用罐頭上面的蓋子

做成零錢包我好喜歡這次的主題,因為我平常就很喜歡撿一些有的沒有的

現在終於刻可以光明正大的撿了!

 

我為了完成這些小餅乾錢包和泡麵包包每天都粉努力的吃連我的家人也是!

原本包包我是都用手縫但研究過後,我還是決定有些部份用機縫

可以讓作品更牢固更耐用,再擺攤時有好多人都覺得很特別,也都會說不要的袋子也可以做包包喔!

有人能認同我的作品,沒有買我也都覺得很開心,,也樂於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

 

我還跟縣長夫人拍照內!超好運的!(政府能辦這些活動讓我們這些手創者有表現的機會!真的好好喔!)

 

下面穿白色衣服的就是我囉!我老公帶著兩個可愛的寶貝來給我探班!

頭髮是老公幫她們綁的,心裡有點覺得對不起我的寶貝,沒有辦法全天陪在她們身邊

當兩個寶貝跟我說:(媽媽加油!)時,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喔!也感謝有老公.婆婆和姐姐的幫忙我才可以出去!

下面的作品是杯墊,我還請出辣妹小熊幫我顧攤ㄟ!

這是玫瑰花胸針
                   

這是市集朋友的小孩!這位淑真媽媽很會幫孩子綁頭髮喔!還教我很多綁頭髮的技巧喔!

這次配合活動我還辦了髮飾的現場DIY教學,用這次教學希望的是介由我的教學可以讓

大家可以利用家裡不要的碎布或衣服來自己做髮飾給自己或孩子綁頭髮

無形中可以省下不少錢喔!(這也是我的經驗啦)

有3個人學不過忙到忘了拍完成品和來學的朋友好可惜喔!

 

這是我可愛善良又美麗的妹妹,(嘆!不這麼說會被揍啦!)

很開心跟她一起擺市集,都會有很多好笑的事發生!

這教學的看板是我那可愛又可怕的妹妹畫的喔!

她是早上有在上班晚上又去學畫畫!

真的很努力!好希望我們兩改天能一起擺攤!一定很有趣!

這是我用喜餅盒子做的!

大家注意下面有個熊熊寶寶的錢包,還吃著奶嘴可愛厚!

如果有喜歡的拼布朋友,也可以跟我說!我最近會把它作成材料包!也會附上紙型和作法!

有興趣的人再說囉!

 

在這裡謝謝   菱.viviandy.桃紅色阿福.秋詩篇篇的大姐還有小鳥的加油!

有妳們的鼓勵真好!

創意市集作品分享(二

 

這是這次想的相片包!可以依自己的心情換上自己喜歡的照片!

讓包包不在只是包包!是一個可以行動的展示包!可以展是自己拍照的作品

或放上自己喜歡的照片!是個很有趣的包包喔!

                 

這玫瑰花髮束被小波妹媽媽買回去收藏囉!

小波妹妹超可愛的!

這次擺市集最很開心可以讓我認識到很多手作的朋友!真的很值得!在這謝謝小波媽媽支持喔!

 


         

 


                                  

蛋糕鑰匙圈!(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阿)


                 


                 

還有配合這次用統一肉燥麵的小錢包!

我做了泡麵手機吊飾!很可愛厚!

經過這次的擺攤我學到好多喔!也看到自己的許多可能!

有個目標感覺真好!


                    

                   還有小錢包!不過有客人跟我建議看能不能不要那麼厚!

                  能得到客人的建議也不錯!我在想想如何改進會比較好!

                                       

我把所有的作品都分享出來囉!希望大家看過後有什麼想法或建議都可以跟我說喔!

       ..........................謝謝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