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愛創意市集的回憶錄!(因為已經過12點囉!哈!)(一)

 

2009/08/03 01:11

 

 

 

大.......家.........我..........回..........來........囉!!!!!   >>>> *0*<<<<<

 

好久沒放上我的新作品囉!大家沒有有想我阿!

 

其實我原本也想一邊完成作品然後跟大家分享的!不過實在是沒辦法!

 

為了這次市集我每天都一直很努力的想把之前要去蕭隴市集的一些想法一一的完成!

 

沒辦法我只有一雙手做,   做的作品有限,不過這次至少我自己還蠻滿意的,至少都

 

有完成一些!像包穩鑽手機吊飾啦!還有郵票耳環!

 

分享給大家!

 



這次是跟我的朋友小鳥一起擺攤!

 

雖然是第二次擺攤我還是覺得很異常的興奮ㄟ!

 

我們兩的作品擺好後,整個攤位看起來好豐富喔!

 

我光做一些頭腦就想到快要爆漿了!更何況要在短時間做那麼多,我可能會先昏倒再地上吧!

 

有小鳥陪伴真好!

 

 

這是鳥仔店(無名)的小鳥!有水厚!

 

 

這是淑惠她是小鳥的朋友特地來探班還送我們喝涼!好感謝她喔!

 

還有阿!vian也有來給我們探班ㄟ!不過我們聊的太開心了居然忘了拍照!(太可惜了!)

 

 

這是我這次的設計包穩鑽手機吊飾

 

愛心+信心+創新一條勸世手機吊飾希望大家能努力過生活!

 

一起度過這次的不景氣!

 

 

 

                                  


這是淑惠幫我們買的麵!但老闆忘了放筷子!

 

    所以我跟小鳥飛熊環保用新的方式吃麵!我邊吃邊笑笑到眼淚都掉出來了!

 

                              (不知道的路人可能以為我花烘了吧)

 

這是做作品做的好累 想玩點別的的作品啦!(奶嘴啦!很早就想玩玩看了!本來要做項鍊的!

 

但身邊現在沒有鍊子就用之前敗家買很多的配件做成手機吊飾囉!(電腦前面的朋友這點不要學喔!)

 

這是小鳥的作品喔!她可是五樣全能喔!拼布毛線和羊毛氈...都會喔!

 



以下是我的作品囉!

 

狗狗錢包

 

 

 

 

玫瑰花錢包!

 

 

下面是我的新的作品可以放很多名片或證件喔!

 

巧克力熊..

 

微笑布丁妹

 

ㄅㄨㄅㄨ熊我好喜歡他大大水汪汪的眼睛喔!

 

 

還有續集喔!

愛創意市集(二)

2009/08/03 01:44

這是我在第一篇說的郵票耳環!好玩厚!

 

背面是我用牙籤慢慢畫的!

 

"">?<好難畫喔一不小心就給他畫錯了10來張內(我都快懷疑我有自虐狂了)

 

 

拍照技術好像不太好厚!

 

花花有點被我用袋子裝壓扁了!

 

 

來點不一樣的風格走華麗風!這胸針可以別在衣服上也可以夾在頭髮上喔!多功能啦!

 

自己臉皮越來越厚了還誇自己類!)

 

愛心耳環!我女兒好愛粉紅色的愛心喔他們希望能有一條項鍊希望我做給她們!

 

 我所以就..............又去買哩哩扣扣的配件囉!(這算是正當理由嗎?哉就好栽就好啦!
                   
我女兒的畫做我把她做成書籤!(這還有些有趣的事我改天再說!因為我快睡著了!

 





 

 

 

天底下就是有那麼巧那麼剛好!擺完市集隔天也就是今天!我們兩的生日內!

 

同一天喔!所以我們兩互相送給對方 一份生日禮物!這是我最特別的回億!

 

 

 

 

我送她包穩鑽的手機吊飾也是祝福她!

 

她送我可愛的青蛙!還送我兩個寶貝羊毛氈髮飾!

 

彼此互相這樣的祝福感覺真好!

 

 

一定要照相的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