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對這次考試的事前準備回億錄~

 

2009/12/21 23:01

對於這次街頭藝人的考試我抱著期待與慎重的心情去進行

 

昨天考完後還有一堆事要做~忙著幫媽媽包菜粿.忙著這幾天因為做東西而荒廢的家事~

 

等到我可以坐下來打電腦已經是晚上了~

 

回過頭看著這些昨天的照片~有種我真的考完了ㄟ~感覺時間過了還真快呢~

 

其他的就不多說囉~先來說主題囉~

 

下面這盒子大家應該都很眼熟吧~有被丟到紅包詐彈的人一定會收到~

 

嗯~是喜餅的盒子~

 

因為實在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箱子~所以就乾脆廢物利用自己動手改造囉~

 

盒子本來是紅色的~

 

因為顏色太深~我就在上面塗了白色的顏料~看能不能蓋過去~

 

 

 

 

就這樣................

 

.............................經過1天又9個小時~~~

 

咻~~~

 

 

 

白雲小箱完成囉~~做好後自己看了看,其實跟我原本想做的有一些出入~

 

不過自己可以完成這樣也已經算還不錯了~

 

至少有完成

 

還有一些想法還是我女兒提議的喔~像天空上的~椅子~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不愧是ㄚ母的乖女兒~知道我很煩惱~她的想法幫了我不少忙至少不用在頭痛了)

 

 

 

 

 

 

下面這個相框是我跟我哥挖來的寶~

 

第一眼看到它~就覺得它很有古典美~

 

放上我的飾品應該有加分的效果吧~

 

 

這就是完成的樣子~好看嗎~

 

 

 

 

 

 

這個木板是我在大創買的~原來本是木頭色的軟木塞~(忘了拍原來的樣子了)

 

因為我的東西都比較粉色系~

 

所以我就想改造一下這樣可能會比較適合放我的東西~

 

 

今天回娘家幫著媽媽包菜粿~

 

讓我想起了以前的種種~~好懷念~好懷念~

 

看著媽媽忙碌的背影,也讓我好心疼~

 

結婚後我能幫她的真的有限~

 

我對這點一直感到很愧疚~媽媽爸爸對我付出了那麼多~我能給她們的確不多~

 

不過看了她跟孫子聊天開心的神情~

 

我的心也開心了起來~我想媽媽需要的是家人的關心陪伴吧~

 

我真的好愛他們喔~~                              感謝你們對我的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