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0號~台南縣街頭藝人許可證評鑑日(在蕭壟文化園區)2009/12/16 23:16


8tkzxH.4G4hFlUjJyqYMUw  

8Jn7admWL_aWUatQwtlegQ  

這是這次設計的髮飾~

 

這個星期日下午2點~5 點就是我考街頭藝人的日子了~

地點是在台南縣的蕭壟文化園區~這裡剛好也是我第一次擺攤的地方ㄟ~

日子這樣一天一天接近~~讓我的心情不知不覺的也跟這緊張了起來內~

現在我也只能安慰自己不要那麼緊張~把該做的事做好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今天我回娘家跟我妹借了很多裝飾用的東西~

連美美的蝶子都不放過~妹妹平常還真敗了不少好東西呢~

妹太愛妳啦~~~~~~~還找到美美的相框~杯子~

就連我哥我也不放過~木製隔熱墊也都被我借來啦~~

又加上我今天去大創找到的寶物~應該夠了吧~

先收集多一點在來想想怎麼做才好~

這陣子做到手快受不了了好痠好痠~都使出全力~希望可以通過~

 

今天來分享前幾天完成的小配件~

這是我千辛萬苦用洋毛氈做的小餅乾~

以前沒有接觸過羊毛氈~光這個小餅乾我就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真的不容易~好幾次還戳到手~不過雖然痛還是要完成它~

只好不管手痠繼續戳~戳~戳~加油囉~

ti_XbUvyXS.Dp0Pa5Uh.Gg  

本來要做草莓餅乾~

不過做好後好像太大了跟小餅乾差不多~在來想想看怎麼運用好了~

9PGGeIni5XGqxxixLZvw1A  

這是蕭壟文化園區的網址~最近園區有辦一些不錯的活動大家可以去逛喔~

http://soulangh.tnc.gov.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