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愛+玩元月開春小小草地集

 

2010/01/09 00:18

K.2J98DI3abOxq2TyCA7WA  

新的一年~Rita決定1月10日(星期日)  ~去擺攤囉~

 

前幾天才剛收到美美的皮標~

 

 

也敗了一些牛皮~敲敲打打做出這款皮手環

 

 

戴在手上很好看內~~星期日在戴它跟我去擺攤~眼看星期日就快到了~

 

Rita再去打拼囉~

 

  

 2010+玩元月開春小小草地集

 

時間   19(): 上午10:00~下午05:00

           110():  上午10:00~下午05:00

※場地:

文化中心臨德安百貨旁草地

(因為又下雨草地沒辦法在草地上擺攤~會改在人行道上)

    建議停車場:

 1.崇明路翰林茶坊正後方,可由榮譽街進去,有一大片空地,可供免費停車,離文化中心僅五分鐘腳程

2.中華路東路三段往大同路方向,中華陸橋兩側亦有免收費停車場(目前為德安

.........................................................................................................................................................................................

 

2010愛+玩元月開春小小草地集 Rita擺攤記錄2010/01/11 19:04(一)

大家我擺攤回來囉~

10月1日星期日是我第一次參加愛玩市集

 

在那邊有音樂有街頭藝人的表演整個氣氛都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愉快~

 

 

 

qyAcLE3RD9Zj7RphatR4BA  

這是星期六晚上完成的兔子小抱枕~尺寸小小的讓人累可靠著他的肚肚休息~

 

又可以當小布偶玩~(大家看小兔的表情~笑的好開心阿~)

 

就在我快收攤的時後~有個漂亮的小姐來我的攤位~我們聊了很開心~也聊了些我創作的過程

 

這位小姐也覺得小兔很可愛~現在小兔也陪著她一起回家了~我希望小兔的笑容可以帶給她許許多多的幸福和快樂

 

這也是我創作的靈感來源   不知大家有沒有映像我上次做給我女兒的小熊午安枕~

 

其實這次在創作的過程中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改天在跟大家分享~

 再這要謝謝購買Rita作品的朋友~謝謝妳們喔~有妳們的支持~我會好好努力的~

 


3WWgvjEZ5j_Wq0ZRASQlQQ  

.....................................................................................................................................................................................

 

2010愛+玩元月開春小小草地集 Rita擺攤記錄(二)

Rita遇到貴人了~

2010/01/12 00:29

 




大約再前幾個月就有決心想出來擺攤  斷斷續續遇到了不少挫折~有的是沒被選上有的是說現在會做拼布的人太多了

 

而被一一的回絕~都還看到作品~我想可能是自己以前巧手印拼布屋的名字太像販賣店的關係吧~

 下的那種感覺厚~真的超級悶的

 

信心也一直不斷的瓦解~~~事後自己轉個思緒想想這個情況是不是書上常說的~危機就是轉機~

 

吃苦當做在吃補~~~等等等~幾乎把以前讀的書可以安慰自己     的話都搬出來啦~~

 

確定自己的心意後~就開始一一找出自己要改進的缺點

 

因為不想放棄自己已經喜歡16年的興趣從毛線.髮飾.幸運帶手環.串珠.到現在的拼布

 

對於手作的東西真的很迷~我寧願把買新衣服的錢都拿去買材料

 

(本來以為自己喜歡手作已經快14年了現在寫這句話才想到14年是兩年前的事了

 

我居然忘了加~想想自己的年齡已經多2歲了內~(時間過的還真快)   =      ='')

 

我會把原本(巧手印拼布屋)改為(魔鏡~Do Re Mi  狂想曲)也是這個原因~

 

本來是不想講出來的~想說出來是因為要擺攤前一個禮拜發生了一些事

覺得不想只限制於拼布的範圍~~~~

是自己情緒上面的問題啦~可能是自己太急著想完成自己的想法

無形中給自己很大的壓力~通常心情不好的時候內~

做出來的東西都沒有我想要的感覺~一樣東西改了又改

加上小孩又在吵架還有功課的問題~

 

就在我苦惱的時候~

來了一通電話是學校許老師打來的~我們聊原本是在聊種蔬菜的事

 

我想學種有機蔬菜~我這陣子吃自己種的菜身體改善了不少喔~

 

(不過我種的菜現在有蟲蟲危機不是一兩隻而已喔~是粉多粉多~可惡的蟲嘎我寄ㄟ)

 

之後聊到生活的態度問題~我也說到我的困擾

 

他的一句(有的人會高估了自己認為自己都可以做好,應該做自己當下能力可以完成的事

 

做多少算多少~健康最重要!

因為讓這一句話我的心平靜了下來~

也因為這樣    食 物 系 列 的  髮束 包扣  花草系列的小錢包才會誕生~

老師不知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部落格~老師ㄟ謝謝你蛤~

還有我妹也來幫忙我~

 

妳看我妹還在幫我寫手工名片~(辛苦妳了內~姐在送禮物給妳蛤~)

 

d1lfwcLYSxlWSsUF2TwtUA  

 

還有我兩個女兒也來陪我~

 

無意間我發現我大女兒還會幫我擺設手做的東西喔~

 

還說媽媽你每一個袋子都要裝一張名片啦~這樣客人要找妳比較方便阿~

 

哇~比媽媽還會做生意ㄟ~我還笑說:乾脆妳下次跟媽媽出來好惹~

 

這樣媽媽就可以去逛別的攤位了~

 

(我妹被後的花是去恩雅媽抽獎抽到的~

 

她們在跟阿姨玩~女兒阿~可以有阿姨這樣疼妳们~~妳們倆真的粉幸福了內~)

 

 

 

 

 _k7b4zHt1LREopUy7BlAUw  

厚厚厚~這張照片我只能遠觀喔~(最近臉上冒出好多小痘痘喔~無告麥ㄟ啦)

 

感動的是小鳥來給我探班內~

 

她很可愛~她就像路人慢慢走過去跟我打招乎~一下子差點反應不過來~

 

其實這次市集我原本想跟她合攤的~不過她剛好有事情不能一起參加

 

很巧的是我們兩不同年生   生日確一樣喔~

 

 

 

Un45ohsOopumN1eKw1N8gA  


我原來是在右手邊那個攤位的~

 

下午突然起了一陣怪風~呼呼呼的吹~幾乎把我的東西都吹倒了~

 

剛好有一個好心的小姐幫我壓住要不然飛出去的就不只這樣了~

 

隔壁有個很好心的先生一下幫我撿到面紙套一下子是撿到杯墊

 

可想而知當時的風真的很大

 

之後為了感謝那小姐我送了一個面紙套給她~

 

她還跑去買鹹粿送給我~真是應驗了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內

 

感謝她這樣幫我的忙~


\

.......................................................................................................................................................

錢包系列(作品介紹)

 

2010/01/12 00:42

 

 

 

 

WcbUlQlKzROesJ6dTeXXbg  

 

這是新完成的芭蕾小兔~也是有兩種功能喔~可以抱這她當玩偶

一方面又可能裝錢錢喔~我和圓舞曲都還沒找到我的主人喔~~

圓舞曲~是個讓人心情愉快的包~所以我加上了鞋子希望可以跟她們一樣彌漫在美妙的音樂中~

開心的跳舞著~

TUtu0gB9I9cK8dFGmbMivw  

花野芬芳隨手包~~

 

裡面我加了微風~小草~小花~小雲~要的是希望主人拿著我可以隨喜自在~過生活~


QBBRnYvWwp0_L0x5zJ1FIw  

 

我有主人囉~是位美麗的小姐喔~

兔比熊~是創作我的主人取的~

她說我像熊也像兔子又有點樣小狗~

所以覺得我是那麼的獨一無二~幫我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兔比熊~

我還有很多哥哥姐姐妹妹改天在介紹給大家認識喔~

epWQm.1FVy.fGRqvnzKJkQ  

我也找到我的主人囉~也是個美麗的小姐喔!

................................................................................................................................................................................

作品介紹

甜點食物系列~賈爸妹~

 

2010/01/12 00:44

 

歡迎大家來Rita開的魔鏡~Do Re Mi狂想曲法式餐廳~

 

請問你想點什麼菜呢~~~~~~~~

 

香煎牛排~

 eXlTITdq6YI6PzrsRsX9RA  

奶香泡芙果醬特餐
i_tkdOY8qV2CN2AYw.GRAw  

 

鬆餅蛋糕果醬特餐~

 

B2jfxCZB68u5Jx2MU5hmkQ  

 

茶點~......奶茶(編不出來啦~~~想到在寫蛤~)

 

FpSnHbigERaQXqT3HhTGPA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在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