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市集~有趣的事~

 

2010/01/14 13:41

 

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了~第一次在台南愛-玩擺市集

 

前一晚熬夜到4點多~一一確認都準備好了~才敢去睡~

 

偏偏我老公一直打呼~演奏出低高音交響曲~

 

我想睡也睡不著阿~~

 

早上起床時看到鏡子的我~~天阿~眼睛的黑輪好黑阿~

 

怕擺攤會嚇到人~只好自己學化粧上點粉~本來以為會變成這樣

 

清純可愛型的~結果化好的時候變成白系汕青筍筍

 

就康布ㄟ~只好擦擦~~擦~看起來總算有比較正常了~

 

其實台南的路有些我還不熟

 

所以有找了一下好加在沒有遲到~

 

不過剛擺好攤位就有遇到很特別的客人~一直問我材料那裡買的

 

我說有的是網購買的~她又問1粒幾塊是一次買幾顆是跟工廠買比較划算

 

...................問好多我都不知要怎麼回答了~甚至有些問題我想都沒想過~

 

我想這個也算是很特別的回億啦~

 

 

 

 

 

最開心的是這次小波娘也有來擺攤ㄟ~

 

是在我去蕭壟文化擺市集的時候認識的~

 

第一眼看到她便覺得她是個很親切的人~

 

當下她也跟我分享她的網站~

 

去小波娘的無名逛才知道她也是一位手作達人那~

 

http://www.wretch.cc/blog/cc6353

 

還有她的文筆很好喔~我好喜歡看她寫的文章~又溫馨又快樂~

 

讓我有種一種新的認知~原來生活也可以這樣過~那麼樣的快樂有趣~

 

她寫文章的搞笑功力可是一流的喔~

 

她現在算是我的國文老師啦~看她的文章也可以補救一下我的國文程度~

 

我也很喜歡她手作的風格~

 

很舒服~讓我不知不覺的滴也喜歡上了雜貨風格~現在算我的偶像啦~

 

這是她的新作~南法庄園

 

我女兒夾再頭髮上好好看喔~

 

還跑去跟她訂了兩隻鄉村小鳥髮夾~

 

我發現可愛的鄉村小鳥可以夾再衣服上~很好看呢~

 

     

 

 

 

去到市集發現每個人都好棒喔~

 

如果我有多coco真想把喜歡的都買回來收藏~如果可以不知有多好阿~

 

               

 


                  

 

這是收攤完去牽車的時候拍的~

 

          地上一閃一閃的好美~

 

                                覺得  好像自己又完成了一樣不可能的任務~應該可以擺脫

 

                                                                                              以前比較沒自信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