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名片亮相囉~

2010/06/16 14:32
 

想擁有自己的名片這個念頭已經很久了~

之前去擺市集所發的名片幾乎都是我用寫的~

這樣應該算手工名片吧~~一張一張印~還要等墨水乾~然後再寫上自己的名稱

經過很多步驟才可以完成~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寫錯~白白浪費一張~

考慮過後~我還是去請人家印名片的好~要不然我的手一定會累垮~最可惡的是手都沒瘦

光為了這名片我就等了快1-2個月ㄟ~

等設計師設計

等太久了~又遇到快要擺攤了~不加緊腳步不行~所以我就直接去找設計師囉~

經過幾次討論終於完成我心目中想要的名片了~~

設計師真的很厲害.跟她說我的感覺三兩下就完成了

早知道我就直接去說還比較快~

~哈囉~有看到的人~快跟我說說妳們的感覺啦~~好看嗎?

偶妹說~很像在賣衣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