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日的擺攤記錄~

 

2010/03/16 14:12

 

 

 

 

每一次擺攤對Rita來說都有不同的意義

 

也因為擺市集認識了很多的朋友這是Rita沒有料想到的     雖然一收攤才發現自己的體力透支

 

其實星期六那天我一早就去看醫生還打針本來以為不能去擺攤了因為皮膚還很紅~

 

還好下午看情況不對在去大醫院看醫生打了2支針吃了藥好很多過敏也退了~

 

其實我長那麼大了~還是蠻怕打針的~

 

 

 

一點也不想錯過擺攤的日子~因為期待了好久也準備了好久~(雖然只生了幾個新作品啦)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因為擺攤認識了好多朋友她們來看我給我鼓勵我心裡超感動的

 

(對啦~就是妳啦)

 

因為這樣我擺攤的時候我都不會覺得累ㄟ~

 

我反而會很開心的分享我的想法   並講解  我做這個作品可以有甚麼樣的變化

 

或其他使用的方法

 

 

 

有時候當客人或路人看到我的作品發自內心笑出來的模樣我也會覺得很窩心~

 

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肯定一種感覺~

 

雖然也會遇到一些很會殺價的客人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也不 知該怎麼辦  ?   

 

有時我會想如果以金錢來衡量這件作品的價值

 

 

 

那是不是就忽略了作者背後的巧思             也因為這樣我是不是更應該出去跟大家面對面

 

不間斷的訴說著我的想法和我的故事.......

 

 

 

這一次市集的新作~(來一客奶油鬆餅束口包~)

 

Rita很喜歡用食物放進自己的創作元素裡~

 

因為~美味的食物經過我們的味蕾會有一種記憶

 

有時候經過了好幾年也忘不掉~就好像我很懷念我阿嬤煮的喔力阿粥(一種野菜)是那麼的好吃

 

還有阿嬤對我的疼愛是那麼的溫暖

 

這些很平凡不過也是我們常常會乎略的幸福.....

 

 

 

 

 


 

 

 

現在我當媽媽了~

 

相同的我也把愛轉到我的孩子身上~

 

這隻可愛的黃鳥就是我女兒畫送我的~

 

我把它做成小玩偶

 

我到現在還記得她看到她畫的的小鳥變成實物那驚訝的表情超暴笑的~




.................................................................................................................................

可愛滴小歆跟媽咪來給Rita阿姨探班了~

 

2010/03/17 00:24

 

                         

 

會跟娟媽咪認識是在第一次擺草地市集認識的~

 

我好喜歡跟娟媽咪聊天~~兩個女人一有話題就吱吱喳喳聊個不停

 

因為好巧我們都有倆個寶貝女兒~

 

今天來的是小歆~~超可愛的~我還抱了她~~好久沒抱那麼可愛的小朋友了~過個乾隱也好(現在我想抱我女兒都抱不動了)

 

當我跟小歆說給阿姨抱一下厚~~嘿嘿~~小歆很給我面子沒給我漏氣ㄟ

 

(可能我有當故事媽咪跟小朋友混過~~所以看起來很和藹可親吧~~自己幻想中)

 

 

 

小歆她很乖喔~~會靜靜看東西~不會吵媽咪(娟媽咪妳是怎麼教的啊~~教教我吧~~~)

 

 

我有拍到一些照片~~

 

可能小歆還不習慣我幫她拍照~~

 

所以這張很嚴肅喔~

 

在等等..

 

..

 

 

 

 

 我在跟她玩逗她笑~~快了喔~~

嘿嘿~~終於讓小歆笑了ㄟ~

 

還有一張笑的更開心的~不過照片比較模糊~~

 

娟媽咪和小歆謝謝妳們來給Rita打氣加油~真正就甘心ㄟ內~

 

下次在有在去在請妳吃糖果嘿~

 


...............................................................................................................................................................

擺攤的543

 

2010/03/18 09:24

 

 

 

 

 

 

一早來到了巴克禮公園~看到那麼多高大的樹心想

 

中午應該不會很熱而且擺在樹下好像很不錯

 

這次選這個位子還不錯

 

比較不會熱

 

但是如果太陽再大一點也是會受不了好加在當天的天氣有點陰涼

 

我在想如果曬了一天我可能會變成黑倫了

 

擺攤不是要擔心下雨要不就擔心太熱

 

 

週末很多家庭大家都會約出來走走~

 

看到爸爸媽媽牽著小朋友出來玩

 

不由的讓我想到我女兒不知道在家有沒有搞怪

 

奇怪的是今天怎麼都沒接到溫ㄤ打來滴電話阿~

 

心裡還在抱怨~真是不浪漫滴傢伙==''

 

 

原本看氣象台以為會下毛毛雨. 還好當天很幸運天氣超好的~

 

不過到下了另一種雨~~樹葉飄飄雨

 

樹葉超級多的如果認真收集至少有一小盆吧~

 

還有客人誤以為是我故事裝飾的~~有位客人很可愛發現包包上還縫了樹葉覺得我縫的好精緻喔~

 

結果一動才發現是真的樹葉啦不過這樣的景色也算另一種美啦~

 


 

咦~都快晚上了~溫ㄤ居然都沒打一通電話關心偶~~

 

倫家只不過小腹多了一大塊腹肌行情就變壞了~

 

不理我了~~~

 

結果我想算~還是我厚著臉皮打電話回去好了~順便問我兩個寶貝有沒有乖~~~

 

好就這麼決定~~~

 

一打開手機才發現~~~

 

我手機忘了開機了~~~~~哈~~~真拍勢啦~自己在亂傷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