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婕和小歆~謝謝朋友的探班~

 

2010/07/07 08:19

 

 

市集當天早上看到 娟.  菱  來給我探班

 

我心裡超開心的超感動的~

 

接連著著下午vian.千千.恩雅媽.

 

也來跟找我~當然還有小捷和小歆來給阿姨探班~

 

這市集的種種是我意想不到的~

 

我心裡有說不完的感動與感謝~

 

真的好溫暖.好溫暖

 

~

 

朋友们~謝謝妳们~

 

 

 

 

 

AsMJoLodcnA6NR2IU5A6nw  

 

讓Rita記錄一下那天的回億

 

.

 

.

 

這邊我請娟當我的麻豆幫我背前一晚努力車好的包包~

 

娟~很客氣~說她拍起來不知道好不好看~

 

她明明就是大美女~

 

可惜沒跟菱拍到照片~~


yw6hYLJd5vCpfbXF0sj3LQ  

 

小歆正在玩我做的袖珍小包~

 

她在玩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才一陣子沒看到她們倆,感覺她們都長大了好多~

 

嘆!我的國語造詣有待加強~

 

常常會把小歆的名字唸錯

 

小歆阿姨跟妳說~下次阿姨再給妳叫錯就給阿姨打屁屁蛤~(我發4)

 


NoVQGgthcQF65KgYwG2Upw  

 

這張~我女兒以為躲在後面就沒有人看到她了~哈~

 

我女兒和小捷和小歆一起玩

 

玩的超開心的~

 

小朋友就是這樣很容易打成一片~

 

她們倆回家後還直說改天還想跟小捷和小歆玩呢~

 


 

後記~

 

經過了這陣子的磨鍊

 

我的心更堅定了~

 

我要專心做我想做的事

 

當個手作家~

 

在這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最後~

 

朋友们~謝謝妳們的支持沒有妳們也就沒有今天的我~

 

妳們的支持讓我找到了自己~

我會加油的~

.....................................................................................................................................................................................

 

補日記~7月4號的市集~

2010/07/14 23:04
 

 

 

Lu855sZd9ADVr9b6su2nnQ  

最近我女兒姑姑 的小孩回鄉下過暑假~         所以這幾天我忙著招待他們~

 

所以今天把之前想寫的補上來~~ 

 

這次擺攤多了好工具~是我喜歡的木櫃~呵呵呵剛好擺我這次設計的袖珍型的縫紉小屋~

 

這麼讚的東西是去bobo家買的~大家如果喜歡可以去跟她訂喔~

 

(不過需要自己組裝~有說明書不會很難喔~~)

EPElJhakPaF7OlYi5iurqw  

這草莓髮夾也是我這次設計的~Rita最喜歡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

 

這次其實還做了很多款的髮夾~不過都在市集被帶回家囉~

 

剛好髮夾材料都用光了~找時間在去找材料~看可不可以發現新的素材~

 

 

~~~~~~~~~~~~~~~~~~~~~~~~~~~~~~~~~~~~~~~~~~~~~~~~~~~~~~~~~~

 

這是這次擺攤旁邊的攤友~

 

他真的很棒喔~看著他現場畫老虎覺得超厲害的~

把老虎的神韻畫的活靈活現~

他把畫~畫在衣服上~讓每一件衣服都變的很獨特~

 

http://www.wretch.cc/blog/iverson88635/12729222

這是他的網路~

 

 

這款我就很喜歡~

如果是長腿妹妹穿起來一定超美的~

 

還有跟他聊天後才發現這中國結也是他自己編的~

之前也有自己買書學~複雜的穿線過程和力道都要掌握的很好才可以把中國結打的很美~

 

 

這是在我旁邊的大姐~她超好的~

她有一雙巧手~設計很多精緻的皮包~還有手工皂~

這次第也多虧她的幫忙~

可以讓我帶孩子去上廁所

我去擺市集很多次了居然不知道文化中心到5點就關閉連廁所也是~

真要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