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 ~7/30準備重新出發擺攤了~

 

 
2011/07/25 19:54

 

 

 

  

 

 

 

 

 

Rita最近決定重新出發擺攤囉!

 

 

 

報名了這次愛+玩的市集~

 

這個活動在安平~
昨天先去看擺攤的地點~

還吃了好吃的周氏蝦捲~真是讚啊!

 

 

 

有一段時間沒去逛安平~變的好美啊!

歡迎大家來企桃喔~~

 



 

活動內容~~~

 

 

 

 

 

07/30 台南市文化局 "再見金小姐"一日生活圈" 市集招募

 

日期7/30 (六)

 

時間:10:00~18:00 (9:30報到)

 

地點:東興洋行及位於後方之台鹽日式舊宿舍

 

        南市安北路183巷19號

 

市集搭設帳棚於東興洋行前臨時停車場延伸至台鹽日式舊宿舍(當天有戲劇演出)


 

zRBOod7mP6OfU_JxmwAY4Q  

...................................................................................................................

糗事日記

 

2011/08/01 22:21

 

這次擺攤最慶幸的是東西都有帶齊全
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忘了帶我相機的電池!

說到相機~
前一天跟妹妹借了一台數位相機來拍拍看~
那知?我回來才發現跟本不能拍~XD~~因為我妹沒有放記憶卡
偏偏隔天換我去擺攤我忘了帶電池~

 

跟我妹打電話求救時!她也笑了~~~我們倆個真的是姐妹ㄟ
迷糊的也未免也太像了!
~

 

 

 

我們好一段時間沒相聚了!
可是每次我們在一起都會發生爆笑的事件!><

 

  話說擺攤那天下午忽然間吹起風來~下了一場大雨~所以我们4點多就收攤了~

就過不久~雨停了!我要收傘時一個恍神還反應不過來

咦!!!!奇怪我的傘的傘柄怎麼變那麼短啊!!!那我怎麼收啊!!!!!                       我正在思考怎麼解決時................

我就聽到我妹大笑說.......姐妳的傘怎麼這樣啊!!!!!隨即~~~就聽到我妹狂笑............==''其實我也是沒有注意形象再那邊笑的很大聲~~

現在想想廣場有好多人ㄟ~~XD現在想到還真不好意思內!!從來沒碰過這種事~~~~哈

Xh5NopSAMmFwbpF4LKIj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