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貼心禮物

2008/07/07 00:51
 
 

         寶貝的貼心小語 

當我女兒寫著小卡送我時.....

心裡面覺得好感動喔!...

不過我也粉努力喔!我有陪她們畫畫~看故事!....

而她們很喜歡我陪她們玩遊戲(不過我都一直當客人,因為可以點粉多餐點讓她們煮很久

我就可以去作一些事......一心二用的媽媽

 雖然她們不知道為什麼我常要當客人..她們也是玩的很高興喔! 

而且點餐一定要有方法喔!還能增進記億力粉好用!

我都會點 ...我要一杯牛奶一份土司夾蛋....等

起先由一個餐到,她能記住時,在用兩個餐以此類推.........

配合問她...妳覺得喝牛奶好不好ㄚ...等孩子通常會說:我媽媽說要喝牛奶才會長大喔!

其實孩子有時很天真,可愛,不過有時不乖的時候還真讓人生氣呢!

有人說父母的種種情緒表達,孩子會以父母親為模仿對象..........

所以我發現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作個有耐心的好媽媽呢!!!(這對我來說是人生的一門功課)

再這裡也要謝謝寶貝寫給我的貼心小語喔送一個飛吻

 

 ..................     

wE9lL0ZKKX1yYdROwUB_f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