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開 車 囉!

 
2008/09/03 09:03
 

驚訝!不可思議!

真不敢相信我女兒也會用裁縫機車東西!

這是我们去看拼布展時!裡有辦活動只要買材料包就可以為喜憨兒捐款的活動!

還免費教學.我覺的很有意義!

剛好看到一位媽媽在教孩子車面紙套!我在旁感到好驚訝!小孩也可以車!

不知我的孩子會不會!想著想著!就帶孩子試試看囉!

我發現只要媽媽我在旁注意輔導孩子就可以進行的很好內!

原本我大女兒也不敢!怕會有危險!我只好先安撫她鼓勵他試試看!

她在車布片時也顯的很專注!不過要孩子專注的一直看裁縫車其實會很累!

所以要適當!

好笑的是....

她在車布片時聽到旁邊的小朋友的裁縫車在ㄅ一.ㄅ一.ㄅ一....的叫時

她突然指這裁縫機的按健說   媽媽:( 如 果我不會是不是按這個按健~ 求救~阿!)

哇類! ~    求救   ~ 我還110類!    

他們車好時真的開心到不行!!!!!!

可是想到以後不知會不會跟我搶裁縫車阿!  我就............  

 

大女兒認真著車不織布小包包!      嘿 !  還蠻有架式的嗎! ㄚ母給妳拍拍手!
8LmK_V5VeehCLJHjcj0.6Q  

小女兒!也車的很開心!

P.OhEeVp5TWwfX72r1Qehw  

作品完成了!
5syim0d0ouleIV.ZzhuZ7A

完成囉!可愛嗎!
TfpMNHShCuBTiS_9HTGG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