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驚喜~三峽老街一遊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1/10 20:57
 

 

 

Ul1ZX39cFoikF5jlszrxxw  

 

原本是參加外甥的的訂婚儀式~來到了三峽~

 

訂婚儀式完成後~沒想到居然可以去逛一下老街~

 

Rita覺得這裡好迷人啊~~

 

看著一間間充滿了古早味的房子~

 

讓我忍不住拿著相機把這樣的景色拍下來~^^

我最喜歡這間徐媽媽的醬菜坊的感覺~

 

可能是燈光~給我很溫暖的感覺~

 

 

 

賣茶的店家~


這是我啦~~

 

我們經過台中的清水休息站~真的好冷啊~~

 

還好在三峽這邊比較不會冷~

 

可以來三峽都是因為我外甥~今天是他的大日子~

當我們完成訂婚的儀式後~沒想到二姐說可以去老街逛~

 

所以才說是意外的驚喜啦~~

 >口<

我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勇的感覺溜~

外套看起來好像我練了很多塊腹肌ㄟ~

粉健美~練的不錯吧~(搞笑一下啦

Ro7wiHjqepDNGxFkK5hXJw

 

 

 

 

 

 

 

 

 

 

 

 

 

 

 

.....................................................................................................................................

 

奮起湖一遊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2/11 15:09
 

 

 

過年後~媽媽和妹妹邀我們一起去奮起湖玩~

光坐山路~Rita就快暈到不行了~~真是遜咖~><

坐車的過程雖然痛苦

但到達目的地後~感覺就真的值得了~

這裡的空氣和環境真的好舒服喔

 

奮起湖車站旁有一條老街~

我媽最愛逛街了~~><

腳踩著階梯感覺好像要進到世外桃園喔~^^

我女兒說是秘密基地~

逛了一下子~

我們也餓了~~中餐當然是吃鐵路便當囉~^^

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如果是在火車上吃~~感覺更真實更好~

最丟臉的是我在吃飯時~手機響了~

 

我的來電音樂會是用咕咕雞的嘻哈雞啼聲~

咕咕咕~

我哥說~我手機響後~每個原本在吃飯的客人全都停下來看我~

 

現場變的安靜無聲~過沒幾秒大家都笑出來了~><

最糟糕的是我背對著他們我根本都不知情啊~~~~~

 

 

說完丟臉的事來說點好料的吧~~

這間天美珍火車餅店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一進去參觀~裡面的年輕老闆很親切的請我們試吃~

吃過後真的好好吃喔~~我跟媽買了好幾盒~


 

 

阿嬤牌白熊霜~


 

樹蕃茄密真的很好喝~~


 


我妹跟路人借狗狗拍照~

她說她很像貴婦~

我說~哇狗穿衣服真好看~~~哈哈~我有時候很欠扁~~

 

竹子~


這位阿伯居然是台南人~~

每天都嘉義~台南往返~

真的很辛苦~

潤餅皮+花生糖+竽冰~蠻好吃的~

 

我們還在演戲~
mjN1Ms_3TITCz5nbDXbhEg  

 

我媽還跟一些高中生拍照~

我笑說~這張好像是家族照~

 

全都是我媽的小孩~我媽說~才生幾個我就忙翻了~

 

高中生~說~如果生那麼多可以組一對隊足隊對了~
TUFhfCAw7FKRp5T7FSgXbg  

生活雖然過的忙碌~

偶爾這樣可以一起聚一聚感覺真的不錯~

最可惜的是我老公要工作沒來~><好可惜喔



 

 

 

 

 

 

 

 

 

 

 

 

 

 

 

...................................................................................................................................................................

出發到麻豆總爺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4/26 22:08
 
 

        

上星期日我帶我女兒和她的表弟~一起去總爺看展覽

自從婆婆生病以後幾乎要出門的機會可以說少之又少

這陣子婆婆身體也好很多了~

所以一定要帶女兒出去走走透透氣啦~
就委曲一下爸爸顧婆婆囉~~

真的好久沒出來企桃(台語意:玩)了~

真好~~

 

 

這次展覽最吸引我的是蛋雕~
一進去就看到了好多蛋殼介紹
很多種喔~~
有雞蛋.鳥蛋.駝鳥蛋........
了解了材料後~
一進展覽室~
我們4個人都同時發出驚呼聲~
哇~~~
太美了~
用說的說不清楚~想看的人快點來麻豆的總爺吧!

裡面作品不能拍~
所以我拍冠冠簽名的可愛模樣~

當我們在往裡面逛看到了一位阿伯在擺攤~
小朋友一看到遊戲直說想玩玩看~

可愛的冠冠~拿著釣竿準備釣瓶子~

HAzTLioWehbY77WfkvPe9Q  

這個可愛的阿伯就是老闆~^^


他很可愛手也很巧~


很會做各式各樣的玩具


都好有創意喔~

來這裡釣瓶子的小朋友都可以得到一個玩具喔~

我在一旁等待~忽然看到一個很復古的琴~
好奇的問阿伯~
沒想到他大方的說~

妳想聽嗎?我彈給妳們聽~~

最可愛的是阿伯還變裝彈琴~好有趣~

音色很特別很好聽~
阿伯說這叫五弦琴~
還有更驚訝的是這個五弦琴有一百多歲了~

琴鍵的部份本來是木頭做的~但因為經年累月的使用已經壞了~

阿伯很聰明~利用玩具的健盤維修


讓這個五弦琴依然可以彈奏出好聽的歌曲~

心得:
最近看到格友寫到~玩也要開心的玩~盡情的玩~


~~

看到時心裡起了小小的漣漪

以前小時候總是幫家裡工作

爸媽為了養家每天都一直辛苦的工作賺錢

所以根本沒辦法帶我們出去玩~          說真的爸爸媽媽也不知道要去那裡玩啦~

 

長大後在心裡許了一個願望~可以開著車帶著爸媽去旅行去走走~


現在有了孩子後慢慢覺得生活中懂得玩也是很重要的~

我覺得玩~是一種精神食糧

怎麼玩~是一種生活態度~

不知道我甚麼時候可以變成一位懂得玩的玩家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