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逛雜貨

2010/03/07 11:15

小花花手作雜貨店~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

前陣子忙東忙西的都沒好好放鬆一下~

好想出去走走喔~

我妹也是很想出去走走逛逛~

(這是上禮拜日的事~居然現在才寫~這陣子突發狀況太多了就原諒我囉)

順便也可以帶我媽出去透透氣~

因為她的手因工作過勞累手都會麻還會痛(俗稱:媽媽手)

醫生說不能再拖了~所以動了手部的小手術~我媽從來沒那麼閒過總是不停的工作

真的好辛苦~開刀後她甚麼都不太能做~趁這次機會順便帶她去走走~

(因為要邀我媽出去很難的)

外面有隻可愛的小兔子還套著餅乾~

雖然在網路上看過      但真正看到小兔子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ebIK84P2xj.1HpJ_3oIZFQ  

                                ZyVqBgADZEPWjICSfcVK5g  

好喜歡這感覺~

用紙袋裝著一袋袋的新鮮的蕃茄~有種很自在的感覺~讓我覺得好舒服~

                                            

兩個開心的喝著茶點其實心裡已經飄到了遊戲區了

              mzM2KO_8jhkaGx3se3R63g  

我好忙阿~客人媽咪點了好多餐點~

                           UKu.jAvh53Az8.xMmp9Tgg  

瞧瞧她們~開心的表情~

                                               AwV2SR6bLOAMM7p2dxVQKw  

好懷念喔~

我們家媽咪老大就曾經跟我們家父親大人吵架

一氣之下把存的錢都花完買了一台小木馬給我哥玩~==''

所以別惹女生氣~女人生氣可是不好惹滴~

 

             

很舒服的戶外休息區~

               0s_Y7ZJq0k2BwLS7UMmZnQ  

 

好久沒看到這種古董電話了
                                  

                                  裡面販賣了許多美美的手作~


                      

                                       
                                    

如果在戴著一頂帽子就更像蘇姑娘了~

                        lOv6tFbf2tcAKZcqwcUFxw  

小花花的老闆娘她們都好親切~聊著聊著~說到了手作~她們也跟我介紹了羊毛氈的店~

有手作~有美食~有家人

今天是很完美的假期~逛玩我們還去香草罐子吃義大利麵~~還去逛羊毛氈的店~

 


小花花手作雜貨店.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

http://www.floret.com.tw/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4巷23號

....................................................................................................

 

暑假回億記錄~八老爺

分類:生活日記~
2010/09/05 00:38
 

 

 

 

 

放暑假小朋友很想出去玩

 

上次聽姪女說~八老爺牧場很適合小朋友

 

也有可以讓孩子玩彩繪牛和做饅頭~

但是我們是假日去的~因為太多人了所以店家說要平日而且要預約~

所以我們就沒玩彩繪囉!~不過我們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吃牛奶火鍋

 

光聽我姪女形容有多好吃~~~我們母女三人聽了都流口水了~

我們家超愛吃牛奶火鍋的~有時還自己煮~不過我先生就例外了~對牛奶火鍋興趣缺缺

 

我自己煮都是熬高湯在加牛奶~不知道這樣煮對不對內~

關於其他的感覺~~我覺得如果設施可以在整理和重新彩繪會更棒~~

 

裡面還有賣牛奶冰棒~水果塔.牛奶饅頭.紅豆牛奶饅頭.起司饅頭.還有肉包~

我這次買了冰棒(超讚的~連我老公都ㄜ樂)

 

肉包.還有起司饅頭.更重要的還有牛奶囉!

說到肉包~就發生了一件驚險的事~~~

 

就是一早蒸饅頭要給孩子做早餐~結果我去做其他事想說火又開不大等等在去看~

那知~我女兒匆匆忙忙的跑來說媽媽妳有在煮東西厚~

我一聲尖叫~~啊~~~衝進去看有點冒煙了~不過低頭下去看火居然已經關了~

我女兒走來說~我已經關起來了~~~~(這時我女兒是我心裡的偶像~~)

抱著她好好感謝她~~覺得她好棒唷~~哈~~

 

還好平常一起煮飯的時候有教她~

其實平常我女兒會很想學煮飯      但每次教她們婆婆都會不太高興~~剛好

這樣我女兒吵著要學煮飯~我跟婆婆說這個故事就好了~~

 

這是~~~

八老爺牧場的網趾
地圖~在她們的網趾內也可以查到~
還有他跟我們說~
DIY的部份假日沒有如做饅頭.肥皂也都要事些預約~
不過我們上次有問她彩繪牛她們可以但需要去外面~
 
 
 
 
在八老爺大吃一頓後~~
我們繼續往另一個目的地前進~~
坐五分阿車到新營的車站~
裡面有放一些有關火車的資料和物品~希望謝介由擺設的古早文物
讓人更認識火車~~
裡面有一台手搖電話~真的可以用喔~~用手轉幾圈~對方的電話會響~
接起來就可以通話~~      聲音的長短也有特別的涵意喔~

WV9R0vSm72EjbLzoYETvtg  

JxjZfzvrK.AQeV25fGyxIw  

她們倆還在演戲~說~~姐妳人在那裡啊~~~

姐姐說~~我剛從台北坐火車回來等等來接我喔~~

她們倆演的很有趣~連旁邊參觀的人也笑了~~

_BxeoFqkmSI29XhMB4s_.w  

qFY5gEXKQ3qQbx5Faajfuw  

這裡是位在在八老爺後方的一間牧場~

乳牛的家牧場
網趾~
門票20元(每人)
可以抵餵動物的飼料費用

~

IwhinB3ey4k.IMLwhhxNMw  

有小豬小兔子還有羊.乳牛~更特別的是還可以體驗擠牛乳~

裡面的動物我女兒最愛小兔子了~~

一進去園區馬上就跑去餵兔子~不過小兔兔可能都吃飽了~~~不太想吃~

只好拿去餵馬~~那隻馬真的吃東西夠狠的~~才拿接近一下就被搶了~~

裡面還有一些古早味的東西~~

我最喜歡像這樣的古早味了~~要不是我的相機的記憶體滿了~我超想在多拍幾張~~

 

最後~才一下的時間~~~就快下午5點囉~~本來要回家的~~

聽到廣播說有在捉泥鰍~

哇~~很難得ㄟ~

孩子捉的很開心~~我也是~~


n2glJP2VuTU8L9Ce0gBEyg  

 

 

好美的顏色啊~~繽紛水果盤~逛夜市

分類:生活日記~
2010/09/15 11:07


星期六晚上帶孩子去逛夜市

這是可以撈魚的攤位~還附設可以釣玩具~

當下覺得顏色好美喔~忍不住拍了這張照片~^^

 

eJn1S8hH01v6hNkra3VKg  

 

跟女兒去七股鹽山玩~

分類:生活日記~
2010/11/02 00:47
 

好久沒去走走了~

星期日空下時間帶孩子去走走~

七股鹽山~

 

其實我看到那一座鹽山~雖然不高但心裡還是很怕爬上去~

會怕高這點~都是因為我學開車(貨車)後被嚇到幾次所產生的後遺症~

最經典的是我剛考到駕照我媽想去爬山~叫我開車帶她去~><

貨車又特別高,加上開山路還要跟對面的車子 插身而過的感覺真不是蓋的~剉==''

旁邊就是懸崖ㄟ~

現在回想起來~我媽還真的很信任我ㄟ~怎麼都不會怕啊~~

 

這次真的算粉丟臉~

原本還牽著我女兒說~媽媽牽妳們~不要怕~(裝的很堅強)

結果一路爬上去幾乎都是我在叫~

我女兒說~媽媽不要怕啦~本來還有牽我~不過可能是我在那邊嘰嘰叫

她們倆沒面子~居然放阿母自己爬上去~~><~~

不過這次總算有爬到山頂了~雖然是小山~

 

 

3sc1Zx._mthhW5ylzrEysQ  

旁白:

扶著欄杆的媽~用颤抖的聲音~:阿兒ㄟ~等我啦~~

阿兒~裝作不認識~快跑~~~

 


 

 

看著她們長大的背影~

又看著我媽媽疲憊的身驅~

心裡有好多的感觸~

這天有開心~也有感傷~

最近想很多~

開始學著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們還去坐黑面琵鷺的小船~

3人分工合作用腳踩著小船~

雖然流了很多汗~

但確是那樣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