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子便當袋~

分類:包包
2009/11/01 20:37
    6lsv2hA8GEkAlzj8jrEMjA                 

可愛兔兔我來了~~~~

這是送給女兒的愛心便當袋啦~

這作品其實是之前就做好的結果我忘了放上來~~

這個便當袋對我還說很有意義喔~

因為是跟女兒一起玩出來的~~~

一個剪一個用熨斗燙~~

終於把便當袋完成了~~~(這樣做好像有點挽回女兒對我這好媽媽的印像厚~~

 沒辦法!她們倆最近很皮~又愛吵架~做媽媽的我一定得採取行動~罰~~星期一到星期五~

不可以看電視~~)

不過好像我也跟著處罰了內~~她們都會在我身邊所以我也跟著不能看~

我只好跟她們說~妳看媽媽也陪妳們一起不看電視囉~說的好像很窩心其實自己心裡超想看的~

這個秘密只有妳們知道~~~只可以看不可以說喔.......................................哈哈哈~~

 好啦~~~~就冷ㄟ厚~~

這幾天阿~~不知為什麼頭好暈喔~~可能是用腦過度吧~~

一方面是還包債一方面是教我女兒功課~~= ="後者最讓我頭痛了~~

 

                        

 

                        
                       

這咖便當袋是送給阿玲女兒的

希望她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