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玫瑰側背包~

分類:包包
2009/11/20 00:21
終於把這款側背包設計出來囉~

優雅的玫瑰花配上蕾絲和粉粉扣~是我喜歡的風格

可以讓妳擁有好心情~希望妳喜歡喔~~~

 

 

iwsRKcv5YzTSbDuMkzIE0g  

 

..................................................................................................................................................

我考回來啦~(側背包分享~)

分類:包包
2009/12/20 20:33
 

        我考試回來囉~     

      大家有沒有想我阿~

       不好意思這幾天都沒po新文章

      大家就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囉~

       我這幾天幾乎都忙的好晚好晚~

     為了準備今天的考試加賣場~

      不過明天在放上來~我的照相機沒電了~

還有很多有趣的是明天在跟大家說蛤~~

 

不過我還是有作品跟大家分享喔~

害羞女孩側背包~

愛羞女孩是我學著書畫的~

這次用的是先染布~

好看嗎?

 

YHS4_1E.Zde3U86KV3WBvQ  

 

Aa5oy9eC0evTv62SXSPQ_A  

 Pd85Aj3938zcxVHKjTDKEg  

 ......................................

 

側背包~~

分類:包包
2010/07/25 01:04
 



 

又完成一咖側背包~

這次這款包包~是以藤蔓的方式表現~

也有延伸延續的含意~

感謝一位長輩幫我們蓋房子~

因為她的提攜與傳授我學了很多~

雖然我沒有很高的學歷很廣的視野~但是我一直一直很努力的學著~

但有時候就是會遇到腦袋思緒轉不過來的時候~

有時候因為長輩或朋友一句話~

讓我原本想不透的事想通了~

一生可以遇到幾個知心的朋友真的是不容易所以因為這樣我也學會懂得珍惜~

 

這是我最近靈光一閃突然想到的~

用這種方法縫拉鍊收尾的方式~更好看~

而且拉鍊尺寸變長~也讓袋口更好開更好拿東西~

一點心得~大家可以試試看~如果有更好的方法再跟Rita說喔~

 

 

 

~~

分類:包包
2010/07/25 01:04
 



J6arcYIxhPtjvpwjDKQ9Pg  

 

又完成一咖側背包~

這次這款包包~是以藤蔓的方式表現~

也有延伸延續的含意~

感謝一位長輩幫我們蓋房子~

因為她的提攜與傳授我學了很多~

雖然我沒有很高的學歷很廣的視野~但是我一直一直很努力的學著~

但有時候就是會遇到腦袋思緒轉不過來的時候~

有時候因為長輩或朋友一句話~

讓我原本想不透的事想通了~

一生可以遇到幾個知心的朋友真的是不容易所以因為這樣我也學會懂得珍惜~

 

radj8TgfuoDIE.xPllLzQg  

這是我最近靈光一閃突然想到的~

用這種方法縫拉鍊收尾的方式~更好看~

而且拉鍊尺寸變長~也讓袋口更好開更好拿東西~

一點心得~大家可以試試看~如果有更好的方法再跟Rita說喔~

 

 

Z9of6_eTGh00_Bew2gTM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