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出沒~手作日記~

分類:包包
 
g8QjsSPY8pYCy90.u653Rw  

 

這裡有很多熊~~~不過不用怕~它不會咬妳~也不會吃人~

這隻熊是初一吃素~初二吃素~~初三吃素~~~所以不用怕~~

嘆~~原本想要寫感人的話~~

結果越寫越離譜了~

 

這是之前就做好的手機吊飾結果忘了拍下來~~

這 隻小熊還沒有名字~

我還在想什麼名字才適合它~

曾經想過取名叫ㄅㄨ ㄅㄨ熊~但叫起來像會放屁滴熊~所以我想還是不要的好~

叫露西呢~~又粉聳~

所以我在好好滴想~~

(旁邊我老公~~說~~希拉斯~~我覺得~很像孔龍ㄟ~)

說不定有一天靈光一閃會想到棒的名字也說不定~~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



 

這是做給嫂嫂的側背包~上面還有美美滴皮標喔~




這 隻有著巧克力膚色~又常常有笑容的熊啊~

它陪了我好久好久~~

從無到有一點一點的累積下來

因為它~~的陪伴~~我有了許多作品許多的回億

 

因為它我學了刻橡皮圖章~~因為它讓我想學畫畫~~

 

我想這就是娃娃的魅力吧~它只會靜靜的聆聽妳說的話~

 

最近我有一點想不通~因為我很多作品我都只作一個~

手作的東西做多了就沒有它的獨特性~

在這個區域真難選擇~

 

有時候又會想~這樣只有一個會不會太孤單了~

必竟~在創作作品的過程是需要很多的過程才可以完成

 

好像應該在多做幾隻陪伴它才對~

還是在作品中求變化~

賓友们妳们覺得這樣可以認同?接受嗎~

 

某一天我好像想通了~~想做幾隻熊就做幾隻熊吧~~開心就好~

反正我也知道自己的龜毛個性要一樣也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