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典雅玫瑰包

分類:包包
2010/02/05 20:47
 

嗨~偶好像好久沒有放上新作品了厚~~

ㄟ~~別急著走喔~~~我有新作囉~~~

這個大包包是位學校的老師跟我訂做的~

他想送給她的老婆~~結婚那麼多年~老師還是很體貼~真是現代版的好男人阿~

當初要做這大包包前我有跟老師尋問他老婆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款式

老師說~沒有內~隨意啦~~妳自己設計就好~

當聽到老師這麼說~

我反而會想很久~本來是要做咖啡色包包

不過去布店找布找不到

之後看到這塊布我覺得很亮~黑色底會讓粉紅色的玫瑰花更顯眼~

這包包還隱藏另一個含意喔~

粉紅玫瑰代表女人的愛情~因為對方的珍惜而美麗綻放著~

純白的蕾絲象徵老師對老婆的浪漫~

用這包包祝福他們倆永遠幸福快樂~~~~

老師還說~她老婆這輩子做最對的事就是找到他這好老公~~

嗯~我相信~!我相信啦~~~~

 

 

nNwaQzLmxpxP6SlMHyV8xA  

這是包包的吊飾~又是另一種搖曳的感覺~

另一種功能~看誰不乖可以拿來K人~哈一定粉痛的啦~~~~

=   =''偶好像又漏出原形了厚~~

偶迷油迷油那麼恰北北啦~~~~

                                                                                                      恰

這是包包的正面~

貼塊小布標在加點蕾絲~包包就變的不一樣了~

這包包做好後我發現一個很美麗的巧合喔~想跟大家分享喔~

大家注意包滾邊的部份~花心和花瓣都接的嘟嘟好~

這個巧合讓我學到原來裁邊條時用點心抓好位置也可以讓包包更加分~

不會有滾邊是滾邊跟表布有區隔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厚~

 

0czUmpLQPlw.OcIuANkYWg  

這是包包的側面

我加了點布條拿著包包的時候~布條會跟著搖曳擺動~


新年快到囉~~~Rita也來做個分享~~先保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