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布拼接的便當袋

分類:包包
2010/12/30 19:42
 

 

 


100年時又車一咖~

這是要送姪女的~^^

 

做作品後常常會有一些不同大小的碎布~

 

我都會收集起來~

 

這些碎布是朋友送我的都是大小不一的三角型碎片

 

Rita整理了一下研究過後


決定裁6*6公分的正方型

然後把它拼接成一大塊

 

越看見成品完成越覺得有趣~

於是又車了一咖~

剛好送給我女兒一人一個~~

再過幾天就是新的一年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

上學側背包~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分類:包包
2011/01/31 21:07
 
 

 

這是小玲請我幫她女兒做的側背包~^^

終於搶在過年前完成囉~~

在過年的前夕跟大家拜個晚年

也跟大家道聲抱歉Rita最近都

沒辦法去格友的格子拜訪

因為年等要忙的事真的好多啊~~~

因為Rita都是自己一個人準備

所以時間少之又少~

外加回來的親戚都要用電腦~所以我在線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所以在這祝福大家~

越來越幸福~越來越快樂~~


 

 

 

 

 

 

 

 

 

 

 

 

 

 

 

 

 

 

 

 

................................................................................................

防水便當袋(客訂)可兩面用

分類:包包
2011/06/20 13:37
 
 

至從幫老師做了防水水壺提袋後~
Rita開始對防水布深深的著迷了~
之後又做了2咖肩背包給我女兒~

(照片有拍但我卻忘了放在那一個資料夾~><剛剛要找找不到)

Rita有時也有兩光的時候~XD


後續


又加緊完成了這些訂單~


詳細介紹~就請大家去卿手作雜貨欣賞囉~

希望這樣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實在是希望有個專屬手作的地方~


這樣版面看起來也會很清爽舒服~

 

                           卿手作雜貨~

 

 

 

 
 

 

 

 

 

 

 

 

 

 

 

 

防水便當袋~(男生款)2012/06/09 19:52

 

這是老師訂製給兒子的便當袋~
終於完成囉!
讓妳久等了~~
這次袋口加了拉鍊

內裡還有一個內袋~
和水壺的分隔布
內袋我使用深咖啡色

很適合男生使用喔~~

表布袋身釘上了專屬的英文皮標
~
簡單又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