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接包~(秋意濃)客訂款

分類:包包
2011/02/08 11:09
 
 

   Qoxt_U4uSPbks1FJgyTpUQ  

這是一位因為擺市集認識的朋友

 

所訂製的拼布包~

 

因為她喜歡古典的味道

 

所以這次決定用我珍藏齋藤老師的布

下去做設計~

 

fSWbi_PvvqMWi95MBdRq1w  

大膽的切割~

 

(瘋狂拼布~)

 

這次的~配色主題~

 

我引用秋天的感覺~

 

我喜歡秋天那種舒服的風景



今年~我們家族~初一一起去虎形山爬山~

這裡的空氣和環境真的好舒服喔~

 

光看我爬山的表情和動作就可以知道我很少運動~

 

這次很高興可以在新的一年

 

來這裡爬山散步~

 

我的心變的好平靜好舒暢

 

希望新的一年~我的家人我的身體~都越來越好越來越健康

 

學著珍惜~

 

我會過的更好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