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

分類:髮飾.飾品
2013/02/07 21:40
 

好久沒po文章了!^///^
至從婆婆過世後.家裡的許多是都落在我的肩上~
我沒辦法一心多用><
答應婆婆為了讓她安心
我承諾了
要把田裡的雜草除乾淨
這一段時間的磨練.我的手臂變壯了不少~
現在越來越上手了~
腳步也越來越敏捷了(說起來好像在練武功厚~)
真的~鼓勵大家多運動~身體會越來越健康
心情也會越來越正面!(><"種10顆花耶菜被蟲吃到剩一棵能吃!能不樂觀嗎!)

這是最近的新作品~再來的幾天我會忙到沒辦法摸到電腦吧~XD

因為要忙拜拜!><

現在這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在新的一年給自己一個新的希望~努力前進吧~~^0^
新年快樂喔~~

上面這款是午後皮釦圈圈的延伸作品~
其實已經偷偷在臉書曝光了~
如果大家想看臉書可以打上

Magic mirror~Do Re Mi狂想曲~

^0^~就可以看到囉~

午後~皮釦圈圈髮束

 

午後~一杯奶茶~一盤餅乾~溫暖的的奶茶色~讓冷冷的天變得很溫暖~同款午後~皮釦髮夾~同一系列綁起來會很漂亮喔~

午後~皮釦圈圈髮束  

 

 

這是同系列的皮釦髮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