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開了(小熊野餐篇)

分類:髮飾.飾品
2013/03/18 10:54

 

第一眼看到這可愛的小熊就讓我連想到可口的巧克力~XD
繽紛的顏色當然是有多種口味^Q^
櫻花整片盛開時~真的好美喔~~

春天的腳步也快接近囉~

美麗的畫面~
忍不住影響了我~讓我想悄悄的放入我的作品裡面~

小熊髮夾我有分左夾和右夾~

可以看個人的習慣使用~

 

   櫻花開了(小熊野餐篇)         




其實單一綁個半頭的造型~夾著也很好看喔~

應該找我女兒當麻豆~

 

 

 

五款不同的顏色擺在一起~五顏六色感覺很像彩虹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