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腰呢~~~~雙包胎熊

分類:娃娃
2009/10/20 23:11
 

終於有新作品囉~~~

這幾天趕工做了這兩隻胖胖熊~~

它的特色阿~~就是有一身巧克力色的皮膚~~

                         還有一個很寬廣的肚量~為的是讓我们的大公主和小公主中午在學校時可以

                               舒服的睡一覺~~

 

  胖胖熊說:   我們可愛嗎~~~

 

t9P_6qdNcaqkUvkkGi.1Yg  

 

其實胖胖熊會有那麼肥軟阿肥軟的身材~~功勞最大的就是我兩個女兒啦~~~

當我拿著肚子還留著一個洞的扁扁熊和夾子~請她們幫我塞棉花~~

以下是她們的對話~~(阿母我偷聽到~~~)

大女兒拿著夾子塞棉花時~~

大女兒跟妹妹說:我們這樣好像護士喔~~

小女兒說:對內~~護士阿姨都是這樣幫受傷的小朋友擦藥呢!

大女兒提議說:那我們來玩醫生護士的遊戲~~~(於是扁扁熊就變成了男主角啦)

大女兒:天阿~有隻熊受傷了~~肚子破了個洞~~(阿娘為阿~)      

小女兒:快阿~快拿棉花給它止血順便把它補起來阿~

兩個人拼命的把棉花往扁扁熊的肚肚塞~~

塞成胖胖熊後~

女兒說:走我們快請醫生幫胖胖熊的傷口縫起來~

 ~~~~~~醫生當然就是阿母偶啦~~哈哈哈~~~  


m5A5__oP79n099p0M0hjyg  

                                                              

我會想還好我有跟著配合她們玩~~~沒有抹煞了她們的想法~

才可以發現這麼好玩的創作方式~

可以一邊玩一邊把工作完成~~~

換個角度想感覺就是不一樣~~~~我想阿~我會有越來越多作品完成!~~(許大願)   


86RS8FEbaH5SRbB8Xi5v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