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花布的兔子~新作布偶搶先看~XD

分類:娃娃
2011/07/30 23:19
 

j3ZdQDB7QdS6YJ.PFap5_Q  

披上花布的兔子~
選了我女兒喜歡的兩種顏色
做了兩隻她們愛的小兔子~
很Q厚~^^
我很少在做布偶娃娃!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嘗試做布偶~
隨意畫了一個紙型~本來頭是畫很扁的!哈哈哈
因為太怪了~XD!所以修改了一下
我覺得布偶的表情最難了!
粉紅格子兔~今天被一為可愛的小女生買走了~XD
還剩一隻黃色小花的兔子~
我賣350元~這樣的價錢可以嗎?
說到幫作品訂價我一直覺得很難ㄟ~
一隻花了3-4小時做好?
我媽都覺得我是簾價勞工~~哈哈哈
但不管媽媽怎麼說我還是想堅持下去~XD


那天我用黃色小花布的兔子耍狠~
我先生笑的很誇張~XD
以前都沒想過布偶變化可以那麼多
那麼有魅力~

連我都玩的很開心~~哈哈哈



這隻兔子上的飾品是要給小朋友學綁小兔耳朵的~

這樣可以學到綁頭髮的技巧


越來越喜歡簡單的設計了.


不敢縫釦子是想如果小孩拔起來不小心吃到怎麼辦


所以簡單就是這次Rita設計的原點~

 

後記~^^



我昨晚想了想~

我想所謂的價格是自己衡量的

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不懂的試著自己去尋找~

但我知道我要的是另一種心靈的力量~

一份心意~~灌注入作品裡


希望對方感受的到~^^

 

 

看圖說故事~兔子公園散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