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生活日記

分類:生活日記~
2009/05/13 09:35
 

今年的母親節可以說比以往的母親節還要熱鬧!

算一算至少有11個媽媽一起過這次的母親節!

人多也就愛起鬨!每個媽媽切蛋糕時都要擺各美美的姿勢拍照!

一下子好像變成明星一樣...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個鏡頭喔!

我當然也有拍阿!可是不敢放上來!因為我拍的那張團體照忘了縮小腹啦!

 

下面這蛋糕是我小女兒在學校做好送我的喔!

海棉蛋糕是事先就烤好的,奶油和上面的裝飾是小女兒親手做的喔!

還有今年也收到大女兒寫的卡片!當看到信裡孩子對我說好愛我!希望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多吃些營養的

東西!當下看到真的好感動喔!

這些話也是我常跟她們叮嚀的話,她也一定不知道媽媽就是吃的粉營養所以才那麼難瘦

沒辦法最近太多美食再我眼前晃阿晃的,我的意志力早就崩潰了啦!套一句名言(明天再減啦!)

孩子裝飾的蛋糕  

 

這是我們慶祝母親節的蛋糕!可愛吧!

好可惜沒拍到蛋糕被11個媽媽切完的樣子!

大家如果看到一定會覺得很好笑!因為只有慘不忍獨可以形容!

jgfQATaM5nV2635SO8fLaw  

 

 

2009/05~生活日記

分類:生活日記~
2009/05/26 01:09

   

大家有沒有感覺到這次很有過節的氣氛厚!

因為放啦好幾天的假期!我女兒的學校就放假4天ㄟ!看來我又有的忙了!

我可能小時後被阿嬤照顧過,特別喜歡古早味!也覺得端午節就是要綁肉粽才像在過節!

我會綁肉粽可是我原故的呦!

以前我家是在賣菜的只要一遇到有節日我家就要開始忙這準備做生意!

我媽以前很賢慧唷!還會綁肉粽起來賣!我就是被這樣拖下水的啦!

我媽叫我學綁肉粽的理由是{Rita阿妳長大要稼人一定要先學綁肉粽才可以稼喔}

歪理對不對!要叫我幫忙就說嗎!還編這歪理!(我媽有時就是這麼口愛啦)

不過也因為這個歪理幫了我不少忙!今年我就綁了兩攤肉粽內共22串,每串都20顆!共440顆內

也不全都是我綁的啦!還  有大姐鄰居的幫忙啦!

婆婆也很辛苦喔前致動作都是她用的喔!

肉粽看起來有沒有粉好吃呀!                                  

Rrsa9paD02qtUmgxIXY9fA  

我們是用木材起火煮的呦!

我們有嘗試過用瓦斯煮過的肉粽但試過還是喜歡用木材起來煮的肉粽!超好吃的喔!

不知為什麼我好喜歡這種生活方式,我還想過,去買一個古早以前煮飯的爐灶ㄟ!

不過好貴唷!一個大約要一萬大洋ㄟ!婆婆說也要會顧要不然一斷時間放在外面會很容易壞!

我也就打消這念頭囉!

LtebAfKPpQW_5yEX6861MA  

      
                                                                                                                                                      
  

                                                                                                                                                                                        


寶貝=ˇ=

分類:生活日記~
2009/05/28 12:28

這是小女兒學校辦的活動

各位美麗的阿姨我這樣打扮這樣有沒有口愛阿!

 

寶貝幼稚園  

這次我讓女兒自己動手插花,現在我在學習別插手幫孩子讓他們自己去想,

我也再一旁開心的看著她們的成長,心裡好滿足.......(讓我體認到書上說的做父母的要適當的放手

多給孩子學習的機會)

 



小女兒跳舞  

                                                                  

寶貝的作品!

這是小女兒學校的蝴蝶園!很漂亮厚!

 

 

  剛好有剩一些百合花的葉子,我給它綁成肉粽的樣子,還真像超小型的肉粽厚!

VTUwjLfVZywvkxlhn7EcL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