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ˇ=畫作

分類:生活日記~
2009/07/20 01:02
 

暑假快到前 我們這裡的圖書館剛好有舉辦一些活動有畫畫班,有作文班.......等等  的

還有好多!不過一個人只能報名一樣!

 

我女兒就說她想學畫畫

噹....噹....噹  ...噹

以下就是她的畫畫作品喔!

 

這是劍獅

我好喜歡她的配色喔!好亮好亮!

我很喜歡聽女兒說著她為什麼要這樣畫!她也都會把她的想法跟我講!

不過我們的對話有時會有點小差曲

 

像這次我就稱讚她說:哇!妳還幫劍獅畫鼻毛喔!

女兒回答:那是我不小心畫不好的啦!

做ㄚ母的我當下就只好用掩飾囉!

 

      9Sz_gLjs7xVih3ZlbbNwJA  

 

看到劍獅的嘴巴時!我好奇這問怎麼有兩顆黃色的牙齒阿!

 

我們家大小姐說:媽媽!那是金牙啦!這樣劍獅張大嘴有金牙看起來會更恐怖啦!

老實說!......會嗎?(我如果看到有一頭獅子在我面前!不用張開嘴我就嚇死了!)

 

阿母再問:那妳為什麼牙齒旁要寫個米字冽!

 

女兒回答:媽媽那表示金牙閃閃發亮啦!

我心想我還是好好欣賞多鼓勵她就好!   


                                Ity88AAARaY_TIRqLQRNlA 

跟女兒一起學畫畫~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2/16 10:58
 
 

VrS.oIQfsruygqZe0PC.5A  

 

(這是還沒沾水前的畫~)

因為一本書~我新買了一盒水性的粉彩筆~

想跟我女兒一起學畫畫~

在畫的時候她們一直會想模仿我所畫的~女兒總是一直覺得我畫的比較好~

可是我卻覺得她們更有創意~我不斷的鼓勵她們倆~希望她們可以開心的畫畫~

別一直說自己畫的不好~~會真的實現喔~

下面這張~是沾水後的感覺~顏色好像變深了厚~

vcH86QznrKO5cb7kngcN5g  

大女兒畫的是我先生和我~^^

可見她多ㄇ希望我們倆和樂的相愛一輩子~
J_x466M7CeJhp6Hc22Th8A  

我覺得沾水後畫作帶有點朦朧美呢!

f_NWc.l0dTYgVwSUrHEDLg  

這是小女兒的作品~

我最喜歡她畫的那個布丁~(很像人頭那個)

她說~這布丁還有加草莓醬~^^

有時候小朋友的思緒真讓我感到驚奇有趣呢~
ENRog.BWYokHglxTWc0liw  

陪孩子畫畫後我有一種感覺~

一直都忙於工作這種全心全意陪她們的日子~好像已經許久沒有這樣的體會~

不是每天忙載上下課就是載去補習班

有時候會想~這樣對她們是最好的嗎?是她們想要的嗎?

在帶孩子的過程我也學習著成長~

好喜歡她們創意和想法~只是培養她們的信心似乎是很重要的一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