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生活日記

分類:生活日記~

2009/08/03 23:54
 

 

 生日快樂啦!福氣啦!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啦!跟大家一起分享(用想像的好像吃到了的感覺!)

我這樣好像有點沒誠意哄粉2列!

如果想問我為什麼還沒插蠟燭!(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啦)

我兩個女兒還再討論我這樣的年齡數字是老還是年輕列!

我當然是直接說算年輕算年輕

 

       

 

昨天擺攤遇到小波娘好開心喔!跟她聊天真的很開心!

回想上次再蕭攏文化園區時第一次遇到她就覺得她是個很棒的女生

去到小波妹爆米花遊樂園(小波娘的無名)

才知道她好會作東西都好有自己的風格     作品都很漂亮喔!

覺得人生真的好奇妙!我原本是一位家庭主婦

可以跟她們相遇真的好幸運喔!

當天還有攤友送我吃鬆餅(陽光微笑)粉好吃喔我是選巧克力口味的

還有鳳梨酥(遇見幸福)她們的鳳梨酥也很好吃喔!好鬆!

還有好多好多!

希望改天在擺攤可以在遇到她們!

 



 

....................................................................................................................................

8月8號難忘爸爸節之魔音傳腦~~滴答~滴答~滴 ~

2009/08/10 11:08

這次88節真的會我永生難忘!

因為莫拉克颱風風很強雨又很大

我們在屋裡就已經覺得很恐怕了!          突然一陣怪風一下子的時間突然屋頂傳來一聲劇響

我們都嚇壞了!出去看!

 

居然連我們家旁邊的鐵皮屋頂都吹起來反蓋住我們住的屋頂上~喔~實在太恐怖了!嚇死了><~

就在我們在討論我們可能要請吊車來吊時!

 

颱風好像聽到我們的心聲一樣!又起一陣怪風突然把鐵皮屋頂吹起來!

我們在祈求希望不要在倒下來要不然打下來我們的屋頂可能會破掉吧!

好加在颱風一口氣幫我們吹到屋後!可怕的是連鐵柱都被打到歪掉內!

我們在慶幸還好沒有波及到隔壁或路人!

 

這幾天屋頂還一直滴水!一直搬水出去搬的好累喔!很克難!好像只有電影的情節!

 

這幾天我們還是很擔心   因為我們家旁的堤防有點漏水

那阿ㄚ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

還好村長發動全村一起去堆沙包暫時壓制下來了!

這次最讓我感動的是我先生!他晚上都不敢睡怕如果潰堤好叫我們起來!

在這裡希望災難能快點過去!也希望大家都平安!

 ................................................................................................................

我們真的很幸運了!

 
2009/08/11 21:32

                                                颱風雖然過了好幾天

                                      我的心裡還是好像是昨天剛發生似的,很深刻

                                 想到我們這樣算很幸運了!這幾天在看電視看到颱風

                             後的災情真的懹人覺得鼻酸心疼!

                          颱風時我一直不斷唸心經不斷的唸心裡祈求著颱風能快點過去

                         大家能平安!當我這樣想時我發現我的心都平靜下來了!

                          我好喜歡聖嚴法師說的處事四態度: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接受它

                         每遇一到件困難的事就好像是一個考驗!

                         我們村長說河堤有破損可能會潰堤時,當時真的很緊張內!

                        心想該怎麼把災難降到最低!還好一切平安

                       這期間還發生一些有趣的事喔!就是我兩個寶貝女兒

                        我兩個女兒聽到我講電話說我們這可能會淹水!'

                       二話不說火速的拿大塑膠袋裝裝裝把她們的書包和娃娃都裝進袋子裡

                     最讓我感動的是她們連我的拼布包包啦,布...都收進去了內!

                      實在是就感心ㄟ都知道媽媽我在想什麼還說媽媽這是包包妳縫很久

                      很辛苦我已經幫妳包起來了!打開一看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亂

                       雖然亂但我真的很感動ㄟ!因為小孩好瞭解我......

                       當時我也正忙著包我的裁縫機....

                     還好沒發生!

                     這陣子我想念心經或桃園明聖經迴向給這次的受災戶

                     希望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