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生活日記

分類:生活日記~
2010/04/02 23:57
 

驚喜

我大女兒被選上當班上的模範生了ㄟ~^^
當聽到大寶貝跟我說我還真的又驚又喜

心想做模範生不是都要考第一名之類的

跟女兒聊過後才知道
原來她在班上都會幫老師和小朋友忙
老師因為覺得她很熱心服務所以才選她當模範生~
突然間我覺得大寶貝好像長大了~
信心也找回來了

之前在前一所學校所受到的委曲好像都平復了~
我覺得當時如果在早一點決定
寶貝就不用受到那麼多委屈了

現在大寶貝在學校過的超開心的~
原本上課回來只會嘟著嘴一付不開心的樣子
現在一下課回來都會很開心的跟我說在學校發生的事
看到大寶貝開心的眼神~
學校遠我也覺得值得這樣來回奔波

 

前幾天校長回說要來我家貼紅紙~

我還跟校長說要不要準備鞭炮啊~~

校長說不用吧~

原本我還以為校長跟我開玩笑的~

沒想到經過幾次確認後~~是真的ㄟ~~

校長和學校真的超用心的~我好感動啊~~

連鄰居也好奇的過來圍觀

我們家大寶貝好像感受到那份肯定     對大寶貝是一個大大的肯定~

超感謝學校的用心

 

家庭聚會

分類:生活日記~
2010/04/05 00:36
 
 

今天是我們家的家庭日啦~也是女兒去領獎的日子~

剛忙完~終於可以上來逛逛嘿嘿嘿~(現在是我這ㄚ母的個人時間~哈~~~

每到這個時候是我女兒最期待的日子~

 

姑姑.姑丈還有女兒的堂姊堂哥都回來了~~

今天兩個大寶貝玩的超開心的叫她們去睡還不過癮

 

因為有伴玩起遊戲就是不一樣

 

姐還拿以前的照片給我們看~~超爆笑的~因為還拍到小時候沒穿褲子的樣子~

真精點ㄟ~~哈~~我還有看到吹著超高的波浪頭類~(台語~海角頭~~)

 

 

今天不知為什麼心裡有個感觸

可以這樣彼此開心的聊天知道彼此最近過的怎樣

那種感覺我覺得好珍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