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油漆工是誰啊~~~

分類:生活日記~
2010/03/31 13:15
 

 

雜誌上披頭散髮的油漆工是誰啊~~哈~~

用軟體用的啦~~過過乾癮也好~

妹妹明天就要開幕了~~開幕前三天冰品剉冰買2送1喔~

最好笑的是要在4月1好開幕

我想在這天跟朋友說一定沒有人會信的~

朋友說~~妳是在跟偶開玩笑嗎?

迷有迷有~~細珍ㄟ~~

 

 

這是改裝前的照片~~~

改裝後我還沒拍~~大家拭目以待喔~


今天當了一天的~油漆工

分類:生活日記~
2010/03/27 21:28
 
 
 

今天我當了一天滴半桶師油漆工

 

居然把牆壁和窗戶擦的美美的~~(要遠觀啦~~勿近看喔)

 

今天漆了一整天~超累的

 

由此可以知道我不是當這油漆工的一塊料~

 

今天漆好了牆壁的部份

窗戶只擦了一層白色油漆還要在漆一層才會好看

 

今天我跟我妹在漆牆壁的時候大家都被我們吸引過來了

 

 

 

(不知是不是我們很可愛厚~~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們戴口罩全身醜巴巴滴)

 

還有人好奇的問~          妳們連擦油漆都自己來喔~~

 

對啊~~沒辦法我們的經費不夠所以能省者省啊~

我也想水水的在那邊監工就好啊~

                                                              

其實我會去幫我妹擦油漆是因為我妹想創業,因為工作方面遇到了一些事

 

所以我和我媽建議她乾脆做點小生意       

  

我妹妹要賣剉冰和各式冰品~還有一些伴手禮

 

改天我也考慮去那邊擺攤順便空閒時幫她們

 

所以我是義務幫忙~~嘻還好不是幫倒忙~

 

嘿~~漆好時遠遠看還蠻好看滴ㄟ~~我這半桶師不知道可不可以出師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