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生活日記

分類:生活日記~
2010/06/03 20:55
 

(不敢相信 )

話說前天我先生的朋友送一個電腦主機給我們

 

原本我們家就有兩台電腦~

 

現在又多一台~

 

現在最高興的是我兩個女兒了~

 

女兒知道多一台直問媽媽~那多一台給誰啊~

 

我說:當然是讓妳們使用啊~~(雖然沒有很好啦~~)

 

 

 

 

但她們兩超高興的~

 

我先生就說~那電腦要放妳們的書桌~

 

妳们現在的書桌很亂需要整理一下喔~

 

沒想到奇蹟發生了~

 

 

她們兩平常叫她們整理她們都說她很忙~==''

 

結果現在為了讓電腦有個家~

 

居然在白板畫規劃桌面位置的草圖~

 

在旁邊的我就是一付(那ㄟ啊內~很茫然的媽~)

 

未免差太多了吧~

 

居然隱藏了那麼多實力~

 

 

 

 

 

瞞我那麼久~

 

現在房間放給她們整理好了~

 

 

 

 

寶貝有趣的事~~

分類:生活日記~
2010/06/19 23:02

                   

今天一早就接到了好消息~

                                  我表妹~終於生寶寶了~~哈偶要當阿姨了~~雖然在偶先生這邊已經被叫舅婆~

 我還是很開心~明天邀我女兒一起去看小寶寶~

昨天打電話去給她精神喊話~~

 

給她加油打氣~

 

結果我打的很不是時候剛好她在陣痛~

我從電話聽到她突然一慘叫

我的眼淚不自覺也掉了下來~

超心疼的~

             所以明天要很早就要起來準備了~偏偏我女兒放假特別難叫~

                 我正擔心明天叫不醒她們~怕要叫很久又耽誤了時間~

話才一說出口

我小女兒建議說:(媽妳可以     關電風扇     關冷氣拿  吹風機吹我們

我們覺得很熱一定會起來的~

                             

              寶貝妳確定要媽媽這樣做嗎   ?         

    

好玩的豆豆燙

分類:生活日記~
2010/06/30 17:51

 

這次前陣子就再流行的豆豆燙~

 

我剛在流行的時候就去手工藝品店敗了一包回來

 

讓偶们家的兩個小公主玩~

 

結果~不了了之~她們一點都不感興趣~

 

因為放著也是放著所以我索性就送我大姐的女兒囉~

 

那知~過沒多久~小女兒去書局看到豆豆燙一直亂一直灰~說她要買回來玩~

 

一問才知道原來學校有教過~所以她現在想做特別的豆豆燙~

 

等我搞清楚她不是阿背灰(台語)我才同意讓她買~

 

原本自己還想耍讓她拿自己的零用錢買的~

 

最後還是有讓她出一點摳摳~嗯~這點是我自己想的~通常花自己的錢比較會珍惜啦~~

 

沒想到回來速度之快~兩個小傢伙很努力的完成這些作品~

 

各位美麗的阿姨~帥氣滴阿伯~慢慢欣賞嘿~~

 

 

 

這是我們家大公主做起來要送表姐的~很窩心厚~

 

大公主說這是~愛心笑臉~

 

這是我們家小公主做的~她說:媽媽我幫妳做一些讓妳去擺攤

 

那妳就不用那麼辛苦想那麼久了~

 

這小傢伙真可愛~

 

 

 

作品大集合

 

各位阿姨~叔叔们~謝謝觀賞囉~

心得~

 

讓小孩子玩豆豆燙真的很不錯喔~

 

可以訓練眼睛手的平衡~~

可以讓孩子有空間的幾何概念~

 

這次讓我驚訝的是她們用豆豆燙排出國字和圖形

怎麼辦~好像讓我有理由想去敗一包回來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