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一下~~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8/10 22:06
 

這是上次去安平擺攤附設讓客人玩的遊戲~

說到擺攤~我這個月~報名了3個活動~(很努力吧!)


星期六~8月13要出發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下午2:00~21:00)


還是這樣好~有個方向我會知道怎麼努力~(><我的頭腦某部份很直的說~)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要看我妹表演啦!!!
(如果被她知道她當上我文章的主角~我..........心裡逼逼剉啊~~~>..<)


不過我給她拍那麼美~應該給她收點版費才對~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樣的遊戲~
~

我是沒看過~所以為了幫我妹拍照~我居然忘記當下我還在擺攤的是ㄟ~==''

1.先裝人~

2.等被灌氣~><

灌好氣~得想辦法自己爬進泳池裡~(注意要2個人推內~)






下水後~慘叫聲爆笑聲連連傳來~~(其實幾乎都是我~)

我一邊拍一邊看她努力想站起來~偏偏狂跌倒
這個時候不笑出來真的很難~~

 

我叫我妹用狗爬式走走看~嘆!還是沒成功

會有這張美照是我叫她拍的喔~~~
感覺像水晶球裡的美女~~~~(妹~~快.快.快~拿誇獎費~~)

在旁邊看熱鬧的姐姐~XD



兩個排對剛認識的
兩個人~說要一起對戰~XD

結果是連要碰到都很難~~哼~還是小朋友厲害~

要下來泳池囉!
數一數~要3個人扶喔~

她們是一對母女~瞧~那厲害的小孩就是她~~XD
她用狗爬 式狂爬到她媽媽那~
我們在外面看的人都直呼~太厲害了~~

 

 

一篇搞笑的文章~
無非是希望大家開心~
~~謝謝妹妹的辛苦表演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