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節~我們的心意~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8/09 21:56
 

 

今年父親節~
孩子们忘記準備送爸爸的禮物~
(放暑假都忘了日期啦~><)


得知明天是88節~兩個小蘿蔔趕緊準備禮物~

爸爸還直說~只要妳們懂事就好!不用禮物沒關係啦!


兩個小蘿蔔直說:不行!媽媽有你也要有~~

因為太晚了!買不到卡片~我提議說:要不然媽媽教妳們做卡片好嗎?


兩個小蘿蔔直說~~好啊!!!

這是大女兒的卡片~~顏色素材都是她們自己選的~


她們問我~我只說~妳覺得呢!妳喜歡就好~

(這是看教孩子的書學的~XD盡量讓孩子發揮!)

這是小女兒的卡片~~~
兩個孩子喜歡的顏色和感覺都不同ㄟ~~

這樣的發現我覺得好有趣喔~

接下來.....

是我的啦!!!嘿嘿~
有好一段時間我都沒送他禮物了~
(誰叫他之前都不解風情=..=''   .)

最近他越來越進步了~XD
所以就決定動手做一張感謝的卡片送我老公啊~
感謝他這些年的照顧~

當然還順便碎碎唸了一下~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ㄟ~

快點看這張卡片裡面的字~XD
大女兒寫的~我先生跟我說她會國字翻台語的賺大錢~
我還想了老半天ㄟ~

沒想到是~探大擊~~哈哈哈哈

 

 

............................................................................................................................................................................

女兒的真心話~

分類:生活日記~
2011/12/06 09:45
 

最近女兒實在太......貼心了~
幫媽媽我說了很多我想說的話~

有一天.........
我先生嘴裡說著:等等要去店阿買2包煙了~

女兒很直接的說~:爸爸~~你該戒煙了~


爸爸辯解說:我今天買一包而已ㄟ

另一個女兒便說:甚麼.一天一包~~~太多了

應該要一個星期一包才對~


爸爸你不知道抽煙對身體不好嗎?


做媽媽的我很俗阿的在旁邊附和的說:對.....對...對...
女兒妳說的真好啊!!!!(心裡其實暗自高興~哈)

爸爸只能用笑聲帶過~~XD


............
差很大吧~~~

老婆說這些話會被乾瞪眼~

但女兒說這些話~


爸爸卻那麼開心~~~一一’’

因為老公知道那是孩子對他的關心~

句句真心話啊~~

爸爸你就聽你寶貝女兒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