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女兒煮飯~(第一次煮飯)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8/31 20:01

 

 

今天小女兒寫功課寫完~在那裡很無聊~所以叫她幫忙我洗米煮飯!


她就說我不會啦!!!==''我說學就會了啊!!


後來他說那天她有看姐姐洗~先量3筒米洗3次把水倒掉.加3筒水
後把電鍋下用布擦乾!!!!==''我一邊聽她說一邊想明明就會咩!!!


沒一會兒她看到我不對勁的表情! 突然驚訝的說!阿賀我不小心說出來了!!!==''
之後聽到我說~~明明就會~~快進來幫忙吧!!!


我是在心裡偷笑~哈哈哈

 

吃著小女兒煮的飯~真好吃!!^^

............................................................................................................................................

我的新相機~100.9.17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9/18 11:41
 
 






 


 

昨天我終於買了新的相機~

Rita~很喜歡美的事物~以前看著自己家鄉的夕陽總是想把它永遠收藏起來
但那時候年記還很小~根本沒有COCO買相機

所以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擁有~
早期媽媽買了一台傻瓜相機也已經破舊不刊了~~
放電池的鐵片也已經損壞
還克難式的用螺絲栓緊~
那台我還留著~~

我生命中的第二台相機是劉叔送我的~
我很珍惜很珍惜~

這些年的照片都是用它拍的~

雖然買了新相機~我還是對它情有獨鍾~

還是比較習慣~

就在昨天我自己買了我的第一台相機
這樣的心情值得記念~

我也會好好珍惜~每一台陪伴我的相機~

今天一整個早起~.試拍了新相機


期待著~~~新相機給我的美好回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